close
2010.04.02  台視錄影拉芳星光大會--魏如昀

第一場比賽結束,時間是三點十分,大家每個人用最快的速度溜出去~
很可觀的場面! 因為每個入口都被堵住了!觀眾跟參賽者混再一起!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原因是什麼???  我猜有一半原因是搶廁所! 哈哈哈哈哈!純屬猜測啦。
當然選手要趕快去吃便當、換衣服什麼的,而工作人員說三點半就要開錄= =" 好趕啊!


因為看著滿滿的人也出不去,我們幾個就想說慢慢來好了~ 結果...
就看見queen朝我們這邊走來,原以為是要跟我們講講話或什麼~
哈哈哈哈哈!結果都不是~ 其實queen是要來找奶奶的~~~ 奶奶就坐在我們前方一兩排,
距離超近,看到queen的親友團來,我們幾個也超開心的說! 畫面超溫馨的^^
順便,我們也靠過去跟queen & 奶奶 一起打招呼~除此之外,我們還有送禮物給queen啦!


其實奶奶來了,queen眼裡就只有奶奶~一直黏在奶奶旁邊,我們在一旁看著,打從心底也很替queen開心!
忍不住我也好想黏著奶奶XDDD  感覺下一秒就會有糖吃的感覺^++^  很sweet 阿~ 我對親情也是很容易動情的XD
除此之外,一逮住機會~我們就把握跟queen的合照時間^^ 照片裡的queen笑容超燦爛的喔~~~


蹦蹦跳跳的queen一直在現場逗留,而我們也一直在旁邊待著,直到queen終於捨得走開~
去換衣服~跟填肚子啦! 我們也捨得離開衝去買吃的~ 才一轉眼就又要錄影啦!才給我20分鐘的休息時間耶!
時間差不多三點四十五分吧! 第二場準備開錄,這次比較上手!一切都很順~
只是觀眾都進場了,一切都要就定位了! 我們還看見queen站在奶奶身旁聊天&吃著麵包~
哈哈哈哈!真的很黏著奶奶~而我們也手癢拍了幾張,我們很克制的!沒有拍太多~((尊重藝人嘛!


第二場的順序依然沒變,只是有4個人淘汰,所以就依序遞補上去囉。
由於第二場開播時間離母親節很近,於是主題就是獻給最愛的人的歌! ((應該是這樣~
看似溫馨的主題,但是背後仍然有著很大的壓力~因為評審還是持著高標準的堅持態度!
例如:我覺得唱的不錯的選手卻被失敗留級,哀~這一場仍然不好過,好緊繃!


但是黃舒駿老師在這一場就有放鬆標準了,第一場幾乎每個選手都給一個叉!
能夠全數通過的少之又少。但是這次換成其他評審嚴守把關了!  OMG~還是要加油!
雖然很替queen緊張,但是因為發現queen大幅的進步跟穩健的台風~
似乎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而且~queen越來越能把歌曲唱進人心!起碼我有被感動到~
很沉浸在歌曲裡頭! 真誠的唱著~我想在這個拉芳星光大會裡頭!我們可以看見聽見queen的進步~
想起來也有難以言喻的喜悅跟成就感!

後來,我們幾個只要發現queen往我們這看過來,就興奮的搖動著大紅Q!
結果...queen根本沒再看我們XDDD   只能說我們真的太high了!搞到最後累死自已= =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有積極的引起她的注意!
所以queen還是有注意到~而對我們笑一笑! 大紅Q很活躍的說XD

舉個例,因為我們有點幼稚無聊!在前半場比賽~我們很耍白痴的玩著無聊的遊戲!
當台上的選手深情的唱著歌~而我們就開始上下搖著大紅Q~玩了起來!
上下搖個一兩下~在pass給另一個人搖個一兩下~再傳過去~再傳回來~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跳動的紅Q喔~
只是很傻眼的是~每當我們這麼玩的時候,跟著旋律搖動著紅Q~
玩到一半!選手就被留級了@口@  傻眼! 似乎就這樣我們玩了幾次~選手就被留級幾個~
我就跟我朋友互看!心想...應該不是因為我們在玩跳動的紅Q而分心被留級的吧! = ="
害我們很心虛的想說別玩好了XDDDD   


我們靜靜的等待queen上場~聽了前面十幾個! 說實在的~忍不住我們幾個開始出現恍神跟放空的狀況。
陶子姐也人很好的跟導播要求錄到17個的時候給我們休息一下!!!!
這真是天大的恩賜阿~~~讓我們可以伸伸懶腰! 不然屁屁真的要裂了>_<
後來也不知怎的,我旁邊的觀眾趁機溜走了!然後smack的團員就坐了過來~


恩!形成很大的一團親友粉絲團啦!good~ 大家就一起等待queen上場囉。
話說,台視的工作人員有強迫症嗎?! 一直強迫我們要大力的搖~或者打拍子!
我的天阿~才稍稍休息一下,工作人員就開始看著我們~然後用眼神意會著打拍子或搖手的指令!
搞到後來~還真的不想理他!默默的覺得我們這一群很好操控!
想說趁工作人員一不注意就把手放下來一起放空~結果他又看我們時~我們就馬上把手舉起來搖~
齁~~~~~我們還真的很好操控!他一看我們,我們就乖乖的搖擺= ="
我們((包括smack團員喔XDDD   

搖阿搖的,默默的倒數著還有五個就輪到queen了!這倒數還真冗長~感覺我們都快撐不住了!
我旁邊那位先生似乎就這樣睡著了!也太強@@" 後來....
我朋友一直催促我趕快想新的口號= ="就一直想不到新的!太長又被嫌~老梗又說沒新意! =..=
最後,我想queen要獻唱"家"這首歌給奶奶~所以,就不要打擾人家醞釀情緒了!

終於輪到queen上場了,queen跟陶子姐說奶奶有來! 所以電視機有take奶奶^++^   親情的支持也是很大的力量!
這首"家"是獻給奶奶的~
輕輕柔柔的旋律~搭配著queen的嗓音!穩穩的、柔柔的...就這樣每個人都靜靜的聆聽~
終於很順利的就晉級了!
謝天謝地~~~音樂一結束,忍不住我們大聲的尖叫歡呼!
queen也很開心的接受陶子的訪問~ 陶子訪問奶奶!
陶子問奶奶說:有沒有想聽queen唱什麼歌 ((內容忘記了~差不多是這樣!
奶奶說:只要是她唱的,我都愛聽!   ((默默的很認同,我們也是啊!只要是queen唱的我們都愛啦XD
奶奶說出我們大家的心聲了~奶奶真會講話^^
後來陶子問queen會唱什麼台語歌之類的問題,於是queen又演唱了江蕙的"家後"獻給奶奶~
能說,queen也太棒了!唱台語歌也好聽~~~聽得我都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希望這段不要被咖掉囉!


接著,queen一下台就蹦蹦跳跳的走下來~~~一切行為都變得好可愛!
接受了助理主持人的訪問後,突然不知道聊到什麼吧!突然攝影機就轉像奶奶這邊~
queen咻的一聲!連跑帶跳的跳到台階上,蹲在奶奶腳邊用水汪汪拜託的眼神說:你可不可以每場都來錄影?
喔!天阿!原來queen這麼靈活喔XDDD 撒嬌的一面真的從沒看過喔~
受不了受不!會被電到XDDD   這一幕看在大家眼裡~queen就像是七八歲的小女孩一般!
後來助理主持人邀請奶奶也一同訪問,看著奶奶要下台階還真是辛苦她了!


接下來訪問完,queen跟奶奶就回來坐位啦!結果queen一直逗留在我們這邊~感覺彷彿要跟我們坐在這邊一樣!
最後終於捨得離開的跑回選手席就坐! 真是可愛~ 而奶奶她們也要離開了! 真是辛苦奶奶了! 錄影真的很累~
奶奶要走時,我們大家就跟她說掰掰~ 結果...
奶奶要走之前,還回頭跟我們說:下次來我們家玩阿!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一聽還真的有傻眼+傻笑! 奶奶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當然樂意囉^^
真是熱情、親切+有趣! 只是後來我們想~該不會奶奶不知道我們是粉絲吧XDDD
但是話說如果真要飛奔去花蓮也挺酷的! 傻迷一同去郊遊^^


後來queen一唱完,真的開始大放空~~並且祈求快點唱完! 一直恍惚&倒數著~
因為時間滴答滴答的已經來到八點了! 我的天~~~十個小時耶!聽了一整天的歌!
真的有累到~ 再撐一下,就結束了!

錄影一結束,我們馬上東西拿一拿準備快速離開!結果...工作人員說現場觀眾留下來~
害我們烙跑姿勢突然定格!傻眼~~~ 但是看其他人都偷偷摸摸溜很快!
我們也就直接從台階上跳下來!咻的一聲溜出去大廳等候~


等候一下子,跟queen小聊&合照!也沒多耽誤太多時間~我們就讓她順利離開囉!
因為我們真的人少XD  我也跟不知道是queen的經紀人還是公司的工作人員說過~
這時段很不ok!所以已經是盡我所能的揪人來囉! 上班上課的人多嘛~大家能來就來吧^^
queen要走之前,還很貼心的要我們小心回家! 我們也跟她說掰掰~
4/2號,我們的表現也算給queen足夠的面子了吧! 很大聲的尖叫&歡呼~
一個人抵十個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