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一場激烈的比賽,早上要上課的我無法參與兩場。so sad!
話雖如此,可是我已經竭盡所能的上完課就馬上搭車、搭捷運去台視!
雖然這次沒有屁股痛! 但是趕路又趕錄的...回家後我也累癱了= ="

約一點半到台視!恩= =" 不太懂為什麼工作人員要我這麼早到集合要幹嘛?
結果錄影第一場還沒結束,而咱們家的皇后已經唱完了! 所以很無趣的我,
只能坐在台視大廳嗑麵包!早知道要等那麼久,我就去吃完午餐再來就好了= =

不久後,陸陸續續的傻迷(阿笨+兩位同學) & 我朋友&同學都到了!
然後一位馬來西亞的傻迷加我,總共八位!就是這次錄影的加油團啦~~
比上次多一點點^^ 算是有進步囉!

第一場~皇后唱的是香格里拉! 姐姐魏如萱好像沒來(queen說:哪有人早上傳簡訊說能不來的啦!)
香格里拉有過關!拍拍手^^

第二場~我們幾個在大廳等很久,看到一群人走進去~以為錄影開始了!就魚目混珠跟著溜進去~
結果那一群人是錄他棚的,所以我們進去現場根本還沒開始XDD 但是我們也佔了絕佳視野加油區的位子!

時間約三點左右開始錄影,選手們已經陸續就坐了。我稍稍搜尋了一下皇后的身影~
奇怪! 幾乎每個人都坐定了,卻遲遲沒看到queen! 才一個轉頭...
就發現queen急沖沖的小跑步~繞進去選手席裡,哈。
由於每個人的位置都是照比賽順序坐定的,皇后坐在倒數第三個! 這就是她抽到的順序~
每一場都淘汰四個!皇后已經進入二十幾強啦!這也就表示~以後錄影屁股不會痛那麼久了吧XDDD


接著...錄影即將開始,觀眾就坐定位了!在我們這區的位置幾乎坐滿,可是卻看見smack在跟工作人員喬位置~
沒錯! 他們說要跟我們坐在一起。我們當然ok阿! 屁股移移移~ 他們團員全部擠了進來!
本來是坐的剛剛好的位置! 他們一添進來~瞬間我們好擠喔>''<   八個加四個就有十二個人了捏~~酷!
只是很愛控制我們的工作人員,只要歌手一唱歌就要我們打拍子跟搖手~~~  我們這一排擠成這樣!
幾乎是只能擺動個十度角吧! 隨便一個大動作就會撞到人、打到人,或者把邊邊的擠出去的感覺XDDD


錄影開始了! 這次錄影非常快速! 幾乎不拖拉~ 非常好! 主題是我的第一張專輯! 就是買的第一張專輯啦!
哈哈哈...我就開始在想,我自己買的第一張專輯是什麼?  然後我就跟我同學說...
我的第一張專輯好像是"還珠格格"。  我朋友就開始小小聲的笑(錄影中...)   笑說我很遜耶! = =  
因為選手買的是李玟、張學友、劉德華、張宇...結果我卻是...還珠格格!
可是...還珠格格真的超好看,歌又超好聽的阿XDDD   哈哈!
但我保證~我買的第一位歌手的個人專輯絕對是queen^++^   (團體的話就不是囉!)


queen要上台唱歌還要一段時間。過程中,就可以經常看到queen一直跑廁所= ..=
哈哈!  可能水喝太多了~之類的。 (時間快轉....)


queen上台唱歌囉! 拿出來的第一張專輯是小紅莓合唱樂團! 所以說...queen要唱英文歌囉!
恩!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忘記歌名了>''<  英文不好! 真是對不起各位 :D
沒把歌名記住~基本上,看到queen要唱歌了!就只記住等等要喊個加油之類的,
結果忘了記住歌名=..=

queen充容不迫的走到樂隊旁邊跟他們講事情,接著開始stand by...
我們幾個就開始喊"魏如昀加油"→恩!很老套~我想不到其它口號了! 歡迎大家供應幾句給我們喊XDD
似乎每次會尖叫會喊加油的都是我跟我朋友們! 呵呵~我們比較熱情過嗨一點= ="
搞得每次氣氛就是會有一堆人看我們! 哈...參賽者也會多看我們幾眼! 也好~看看我們這次加油版換新的了!
哈哈^^

queen一開始唱就用哼的~嘟嚕嚕~的哼唱! 這提示猜得出是小紅莓的哪首歌嗎XDD
一下歌就很輕鬆愉悅~很自然的擺動身體的唱!在台上的皇后可以說是全身上下都在發亮的感覺!
看著皇后神采奕奕的樣子!就在一個專心享受她唱歌的氣氛下,queen就順利過關了!
so amazing! 酷斃了^^ queen好棒!

只有黃一叉(黃舒駿)給了queen一個X,原因是他認為一開始的哼歌方式挺過時的= ="
其實我一聽就覺得"屁啦~"@#$%^&* 很不苟同他的想法~
然後...很戲劇性的發展! 黃大煒老師就用愛爾蘭腔的某句英文反駁他!
哈哈哈哈~我們台上台下都笑了! 至於那句英文是什麼? 哈!請準時收看拉芳星光大會囉XDD
我只能說"黃大煒老師,說的太好了。" 由此可見,再怎麼樣~一個人不喜歡,還有其他人喜歡阿。
queen唱的很好!真的。超穩的~

queen很開心的一下台,就接受訪問~訪問挺久的,此時!我仍記得大家的交代~
趁機多看了幾眼,也偷拍了幾張照片! 哈阿^_^  
queen訪問完,不知道在後台摸些什麼~ 哈哈哈! 答案是...她躲在後面偷吃薯條!
不小心被好奇的我們給瞄到~queen回坐位前,還硬是拿了兩根薯條走著吃!
拍拍手上的屑屑,一臉開心滿足的回坐位上。


很快速的錄完影,時間差不多快七點! 我們就迅速的離開~來到大廳等待!
只是這麼一等,還真是久= ="  卡通海賊王都結束了,都還沒出現! 遇到經過的工作人員~
他說他們在開下次錄影的會議! 所以還要很久~有事在身的傻迷先走了!
留下我跟我朋友還有馬來西亞的傻迷(我忘記問名字了= =)
恩!等待的過程中,還被警衛趕到外面吹風~超冷的外面! 結果...警衛良心發現!
才讓我們進去在大廳等>''<

時間來到八點多~我們幾個幾乎是又冷又餓又睏~也太久了吧! 就在我想著要去哪吃飯的時候,
queen出現啦! 謝天謝地~~馬上飛奔過去!
當時,queen走到一邊~正在努力的把果汁塞進行李箱!哈哈~挺可愛的!
馬上就是要來個大合照阿~結果我們想說先給馬來西亞的傻迷先拍照^^ 辛苦她了~
我們跟queen說~她是從馬來西亞飛來的喔!來台灣旅行順便來錄影~
只是我轉頭找人,發現她很害羞的站在遠方不敢靠近呢! 哈哈~趕緊把她召過來~

恩!我有記得大家的話,幫queen拍了好幾張水水的照片喔! 我還有調角度的說~
還被虧說自以為是攝影師! 哈哈= =" 職業病犯了! 最近修攝影學~就會犯這種怪病XDD
接著...就在氣氛很歡樂下,我們最後請教了queen一個問題!(上次錄影忘記問的)
我們問:queen是怎麼瘦的?  (這很重要,好嗎?  造福想減肥的女孩們XD)

queen對我們說:就是吃飯只能三分飽,不能吃甜的,還有八點以後都不能進食。
挖屋!金玉良言~趕快筆記XDD   可是我們幾個話才剛說完! 有記住queen的指導~
結果我們還跑去餐廳吃火鍋= ="  應該不可能三分飽才對XDD  而且還八點以後= =
哈哈哈!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下次再減!

btw最後最後...我們把做好的新加油版的版子送給馬來西亞的傻迷囉^^
有queen的簽名!這趟台灣之旅,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