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7 公館河岸留言,魏如昀小型演唱會。


這一天很開心在猶豫不決中,下了決定。
揮霍一筆400大元,認識傻迷、坐在小河岸裡,
聽著魏如昀的演唱、聽著smack團員的演奏以及搞笑嘉賓的演唱。


2010.4.17在小河岸裡,從晚上九點到十一點又十五分,
這是我第一次聽魏如昀的小型演唱會!
那一晚難掩我的喜悅跟興奮,很感謝小艾幫我占了個位置!
也很感謝大家這麼照顧我,讓我一起與你們共享這美麗的時刻^^


這次我不想寫太detail的現場文,因為隔了期中考這麼久~
記憶力早已被課文跟理論給壓榨掉那天所有白吃的糗事,
哈哈哈哈哈!唯一記住的白癡行徑是小艾跟我說「可以買票了」
隨著她手勢的亂揮舞指向一群陌生人,我竟然以為是跟那些人買票!
差點就走過去跟他們問說:是要跟你們買票嗎? (我真的順勢要走過去)
結果大家馬上阻止我說不是~~~ 阿咧!哪尼?我又出糗了= ="
我想世上沒有我這種稀有的白吃了。哎哎哎哎哎哎!
(我怎麼會以為排隊的觀眾是賣票的工作人員咧! 我真的腦筋秀逗了)


哈!我人生的笑話真的太多了~不差這一次了我想...
就在有說有笑的氣氛下,時間來到八點半,終於進場了!
看見如昀跟smack團員就坐在一角,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遮蔽物擋著,
就只是桌子椅子簡單擺設的休息區!
也太close到讓我十分驚訝又大開眼界~~~我喜歡^++^
好貼近的感覺...雖然暗摸摸的= ="


開場的表演嘉賓是"有激人"演唱了三首歌
這三首歌充滿了無厘頭的趣味歌詞跟對唱!
一開始就把氣氛搞的很歡樂,讓大家很放鬆的聽音樂!
笑一笑~


很快的,咱們的重點巨星魏如昀領著smack團員上台啦!
一身簡單俐落的便裝,搭配著搖滾元素的配件就是我們的搖滾皇后啦!
雖然一身搖滾的裝扮,可是看著如昀蹦蹦跳跳的走上舞台,
一臉輕鬆愉悅的樣子,對著我們有說有笑的樣子十足有親和力!
瞬間我被這樣子的queen給吸引了~好喜歡這樣子沒有距離的感覺。
喜歡笑咪咪、沒有架子的皇后!實在是不愛她都不行呢!!!!!
你們說是不是呢?


皇后與smack團員馬上帶來了六首[傻]專輯的歌曲,
順序分別為"party days"、"小彩虹"、"他們"、"親愛的"
、"門沒關"跟"目光"。
這幾首歌我都很喜歡~~~
每一首歌我都想聽聽queen當初創作的感覺跟歌曲的背後故事~
雖然有些已經知道了,但是就是想聽原創者跟聽眾對話,
說說創作的過程發生了些什麼有趣的事情,我對這還蠻好奇的,
一方面也想更深入了解queen的創作過程^^


在唱完六首專輯裡的歌後,似乎queen跟團員們準備了些不一樣的表演!
"牧場主人"~~皇后說她是小綿羊(強調)~~某人是乳牛XDD 笑死我了~
哈哈哈!這段表演讓我很意外,意外是老鼠說的一些話讓我快笑死...
至於說了些什麼又為了什麼事而讓我不禁覺得有趣~這有點難解釋~
要當天有參加拉芳錄影的人才會知道事情經過到底跟團員發生了些什麼~
讓queen跟smack這麼印象深刻非要在這場表演提出來虧某人!


這段表演呢~queen說這其實是老鼠在她生日時,獻唱給她聽的一首歌!

當時她笑到快不行!而我們當天聽也是笑到快不行~好好玩的一首歌阿^^
而queen在介紹老鼠的一些厲害背景時,說真的聽完後!
真的覺得老鼠是個頗厲害的人物^++^ 有深藏不露的感覺!


接著queen又邀請了"大囍門"來當演唱嘉賓,演唱了一首嗨的"帥哥"
真的真的太好笑的一段表演了!當時queen跟團員們沒有特別到休息區欣賞表演,
而是在我們附近看表演~ 喔! 距離真的很近~ 
看queen笑的合不攏嘴的樣子! 這體驗真的很新鮮^^


在演唱帥哥時,陳布朗說他們的DJ沒準備什麼刮盤跟機器~只帶了ipod
後來那個DJ真的看起來一副喝醉的樣子~拿著紙杯當耳機說他準備好了!
第一次看有人這樣的啦!還演的很投入~笑死我們大家了XDD 當然啦...
演唱完的ending pose~陳布朗先生不知哪來的墨鏡一帶上去就定格在舞台上~
耍帥了好幾分鐘都賴著不走XDD 真是傻眼又霹靂好笑的...
恢復正常後的陳布朗邀請queen來參加八月份的跳起來跳起來~


緊接著,在非常搞笑之老鼠也想紅的表演後! queen一直強調這首歌有魔法~~~
 她要唱的是姐姐寫的歌"買你"。
這首歌只要唱到問我們好不好~大家真的會不知覺的回答說好!
然後queen就說這首歌真的有魔法~看queen笑的多愜意阿!而我...
我超喜歡queen唱這首歌的~~~好好聽喔!而且好歡樂喔^^
能這樣邊唱歌邊跟歌迷互動的感覺~~~有說不上來的好玩跟興奮!
這首歌queen唱的太讚了^^ 當然笑容也很讚! 很真~
而我們幾個傻迷也在台下窸窸窣窣的套口號。
我們喊:魏如昀~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queen回答:?齁哩啦! (意思是全部都給你)


在一陣歡笑的互動後,接下來將以unplug的形式呈現~
整個就非常之期待,第一首是傻~~~ 是當初百人初選一唱就擄獲我心的歌曲! 
聽一聽、唱一唱~ 發現...queen有改編一兩句的旋律耶!
我整個人都心花怒放了~~~怎麼可以這麼不驚異的給驚喜呢...
我覺得我中箭中彈中槍了! 感覺心被偷了~魂被勾了~命被拿走了~
哈...有點誇張!但是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太興奮了^++^


接著下一首歌,皇后說先不跟我們講歌名~
但是當我一聽到吉他刷下去的旋律!我就猜到是太陽了~ 
綺貞女神的新專輯我可是聽了好幾個禮拜才膩捏XD 
喔喔喔喔喔~這首歌被皇后改編的太好聽了!好聽的不像話~
收錄收錄啦! 挺適合皇后唱的~ 又再次心花怒放了!外加眼睛都亮了起來啦~~~


欲罷不能的~~~Never Stay是皇后說她最不想放棄的一首歌!
她要讓它發揚光大XDD 哈哈!其實這首歌是星光時期創作中我最沒感覺的~
但是,417聽到完整版後!我又覺得也太好聽了吧!好好好好聽~~~
無論是吉他輕快的刷扣、bass的伴奏、木箱的拍打節奏、跟皇后的嗓音! 
真的好聽^^ 我喜歡喜歡喜歡~ 雖然巧克又失誤了兩次!要請小乾杯~
下次再失誤~要連聽眾都一起請了啦XDD


然後是我們最期待的新歌!!!! 即將播出的"搖滾保母"~
"掏空" 我只有一句簡單的評語:好聽的不像話啦。
真的真的~我愛死了!!!!! 當下我覺得我好像聽到醉了~
沉醉的醉^^

(插曲:我們零零落落的喊了口號[魏如昀你是我們的搖滾保母]
這口號太沒默契了= =? 怎會這樣咧~哈哈哈!零散的口號獲得一堆笑聲)


最後一首歌是蝶戀!也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皇后好像想說很多話!其實我很專注在聽並且等你要講什麼耶!

(插曲2:我們又有另一個口號!是在"門沒關"這首歌後~
來不及講的口號[魏如昀,你家的門要關喔!]
哈哈哈哈哈~是用台語版講的口號! 超好笑XDD )


皇后還說~他有兩個笑話還沒講= ="  可惜時間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天阿~~還真晚!超過我預期的多好多時間~ 很怕沒公車坐!
但是,管他的~還是很捨不得離開演唱會的跟大家一起圍過去跟皇后拍照還有講話、
跟簽名!  真沒想到queen可以親民到這樣的地步~~~  一點都不拒絕我們^^
真是愛死queen了 : )  儘管很想留到最後跟queen一起離開~但是...
還是去趕公車好了。


原以為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時間晚到無法回宿舍!
只好回姑姑家~偏偏我手機沒電,沒辦法跟我堂姐還有姑姑說我會回去!
結果回到家~拿鑰匙開門= =" 結果裡頭反鎖了! 阿咧@@" 按了門鈴~
我姑姑跟我堂姐以為我是壞人~讓我在門外足足等了好幾分鐘~
這是哪招?????  連在最後一刻都要搞笑! 累死我的一整天....

 

結論:對於這場演唱會!我真的覺得滿意的不像話~~
無論是台上的皇后、還是台下的皇后!我都好喜歡...
希望這樣子和藹可親的樣子要一直持續下去。
唱歌的態度跟創作熱忱也要保持一貫的風格!
rock給全世界看。

 

 

 

我的天阿!期中考後~我拖了好幾篇文章沒打~
趕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