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4  西門紅樓河岸留言 【我是曾沛慈】個人小型演唱會


我一直引領期盼的個人演唱會終於在昏天暗地的期中考後,悄悄的到來了。
沛慈的活動總是很奇妙的會搭上地獄期中期末的列車~讓我不得不哀嘆! 
這掙扎垂死後的享樂竟然要讓我掛著兩顆黑輪去看演唱會~真是要命了!


4/24早上我有個私人行程,本來想說早上結束這個行程後就可以直接去西門的說,
可是在那之前,某人傳簡訊跟我說「可以慢慢來。」因為這麼一句關鍵快樂的字眼~
哈哈哈哈哈哈...別怪我結束上個行程後,就回家賴在沙發上休息了~~~~~


在出門前,電視機還在播放著皮克斯動畫劇"瓦力"。 人家好想看完~~~
但是,我在不出發的話,我覺得我耳朵會很癢、手機會很忙XD  我出發了、我出發了...
坐上公車、捷運,期中考的症候群讓我覺得我有一種時差還沒調回來的Fu。
一上車就開始想睡zzzz...  但又很怕犯白癡毛病! 所以又不敢太放心的睡...
但事實上,我真的有睡到20分鐘很香的覺XDDD   哈 : D


恩恩! 來到了六號出口~ 耳機音樂放的很大聲~ 走走走、走走走...
我邊走邊想像待會應該會看到很多人吧! 然後開始邊走邊思考該怎麼跟大家打招呼,
就在我思考到最後還是想著「順其自然吧」。就這樣來到了河岸留言!  ^++^


到現場很壯觀的人群~我腦袋很昏很重的不知道要從誰下手XDDD  
哈哈哈...我是說~我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開始找幫我買票的小羽啦!!!
所有東西都在她那保管呢! 真是謝謝熱心的她。


我約四點鐘到現場,剛好我到的時機點跟沛慈一樣,哈哈哈! 還真是巧阿~
因為我在找人~所以探頭探腦的就看到沛慈打扮完好,旁邊跟著幾個工作人員~
很快速的走過去! 我有仔細瞧了一眼,哈! 超正~ 只是很奇怪的是....
這次怎麼沒有人尖叫呢?   原來....沒人發現,有看到沛慈走進去的人!好像沒幾個耶。


看到沛慈走進去後,她也開始準備彩排啦! 而我也開始到處打招呼啦!
只是當我看見這麼多人分散在各個角落時,別說是新寵啦! 老寵都不知道怎麼打招呼~
儼然就像是個盛會般,到處都是不錯厲害的熟人,到處都是可愛新鮮的半陌生人。
真的很像個露天party~可惜沒有酒= =" 也不能點酒! 未滿十八不能喝酒(打個廣告XD)


當我一步步要靠近大家時,同時間似乎有人像我靠近、又有人對我講了什麼話、
更或者是誰偷襲擊我= ="  非常多的同時間,我要先回應誰阿? 哈哈哈...
當然是先回擊弄我的阿力! 嚇我一跳的阿力~我也給於他一掌XDD  阿打~~~~
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見啦! 一身潮裝耶~~~酷酷酷。 也可以去電人了XD
隨即馬上跟團團還有狼狼講話,嗯嗯嗯嗯! 內容不重要囉~(省略)   就打寒暄而已~


再者,就是跟曾拔打打招呼啦~ 曾拔一開口就問我是不是最近很忙阿?
哈哈哈哈哈...一句就問到重點關鍵了,該怎麼說呢?  ^^"
就忙期中、忙報告、忙作業、忙一堆哩哩扣扣的,然後很想睡覺~
其實說忙也還好啦! 就只是行程多了點,然後時間管理不好啦! 稱不上什麼忙。
當然啦! 我也問了曾拔「沛慈最近在忙什麼?」哈哈哈...我也問的很關鍵阿!
重點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這般、這般如此~ 簡而言之,就是...
聽完曾拔只能意會不能言深的話語之後,我立即恍然大悟的「喔~~~~~」
只差不知道有沒有對曾拔挑個眉XDD 表示著「曾拔 You know, I know啦」
噓~~~~~~~~~"只能意會,不能言深"  


補充一段跟曾拔對話的有趣插曲:當沛慈進去採排後! 我跟狼就跟曾拔說沛慈已經到了!
曾拔很驚訝的說「她已經到囉!」我說對阿~
「穿著粉紅色的外套,頭髮梳化好很漂亮的進去」
結果~曾拔資訊處理接受器壞了吧! 竟把我們的對話解讀成「沛慈頭髮是粉紅色的?」
我跟狼瞬間傻眼的說「不是啦! 沛慈穿粉紅色外套~ 不是頭髮是粉紅色的」 
想嚇死誰XDD    如果要這麼前衛也不錯啦。



哈哈~除了聊近況外,還遇到大咪媽~我馬上跟大咪媽說好久不見!
超想你的~也很想念許多沒見的南部寵迷!都有一種感慨了我~
差不多有一年半載沒見了啦~好久好久了喔...真不可思議>''<
後來,大咪媽說「小思在找我」,而我馬上也發現小思的手機來電!
正當我要接的時候,對方就掛斷了!我馬上回撥過去~~~
同時,發現泰總看到我並且說「你怎麼現在才來」我傻笑了一下!
我說「因為有人說我可以慢慢來阿,所以就...」阿哈哈...如此這般囉~
接著有人跟我說可以跟泰總拿禮物!我就大驚了一下,有禮物喔!
呵呵..馬上跟泰總討了論壇的精品小禮。順便跟師姐打了招呼~


正當我還在端詳可愛的論壇小扇扇跟小別針時,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
我就想說是誰咧? 轉身一看,yo~~~是小思耶!我說「yo!小思~」 很驚喜貌~
小思說「胡椒~你不是打給我!我接了~結果只聽到一堆談話聲」 我一聽@@" 
這才想起「對齁~~我剛剛打電話給你,但是遇到泰總後就完全拋到腦後了」
馬上很豪邁的大笑三聲~哈哈哈!  隨即...對小思說~
「小思sorry、sorry,我完全忘記了! 還把手機塞到我的口袋裡去」: D
真是誇張= ="  相信一堆人都傻眼了@@"


小思出現,就在此時,香香也湊過來啦! 沒錯~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鐵思香椒的半合體啦!!獨缺鐵團首字頭的拿鐵~
曾拔看見我們幾個湊在一起就說「我知道,鐵˙思˙香˙椒」
賓果!從曾拔口中說出這團體名~~感動的莫名阿!!!
當然~我們要來個紀念性的合影!已經有一年沒合體了耶~
拿鐵你快回來阿~~~~~~~我們三個還想說要來個越洋call in咧!
但是還是別冒險好了XDD  我們的心跟精神一直同在^^
不管是時間還是距離,心、理念、精神都是跟沛慈在一起的喔~
luv luv luv : > 


好~除了小合影外,我仍不忘要跟大家打招呼~
跟小悅、小捲、mandy一開始沒認出我來的三人打個招呼後,
隨即也跟笑懂、janice、猴子、蚊子、小黑、香港的阿德、熊熊打招呼~
後來,本來要跟一開始沒打招呼到的人打招呼的!
後來連兩次錯身而過,就當作一場沒默契的招呼吧~嘻^++^


接著我仍不忘要去跟咖啡打個招呼~~~這位更久不見的先生^^
哈囉! 咖啡~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你何時回國的!
只能說我消息太不靈通了!或者是...我太沒在follow你的近況了~
哀呀呀~都沒打聽你有沒有成功勾到一個金髮女友回來咧XDDD
看見咖啡臉上很眼熟的貼紙~我就一驚@@" 那是我當初設計的貼紙耶~
真是又驚又喜~然後心情五味雜陳的想起當初我設計貼紙的心情...
哈哈哈哈~咖啡你啊!真是有心: }    and原來咖啡旁邊是大個! 你好~你好~
 

然後~寒暄到一個段落,我一直在某個區塊繞來繞去~ 請狼狼幫我找微風!
結果我才想起忘記買個東西了~正當我去便利商店買了個小禮物後~
就看到狼狼把微風找來了~ 她說「胡椒啊!你叫我找人~結果自己卻不見人影」
我就哈哈哈哈~ 忘記跟你說我去買東西一下了XDD  我做人還真不細心= ="
恩! 送給微風一個歐趴糖~祝福你考試順利^^+  (我好像對南部人特別好: D)


接著,送禮也告一段落。此時,本人方位離九叔不到一公尺,他看見了我~
說「你怎麼頭髮染紅了」(用台語)   哈哈! 我說「對阿」(也用台語) 
回想起來~這段對話還真是單純到單蠢阿! 哈哈哈~ 
我在想~其實對話可以有深度一點的XDD
例如說:我可以回九叔說「一切都是天意。」 哈哈哈哈哈...好有深度 : >
反正新造型就是有個原因,然後就想不開的決定去染+燙了。 
覺得我也太率性了吧! 
讚。



結束這簡潔的話題後,發現前方某個長髮蒼白腰瘦的美女XDD 
恩! 曾麻說suri是美女XDDD 這句話是從禹彤爸傳來的~ 笑死我也~~
看著suri往我這方向走來,我口中念念有詞的說
「她沒看見我..她沒看見我..她真的沒看見我」我repeat 超多次這句話~
結果,suri 一來就說「胡椒你來啦」我說suri你沒認出我來齁?
我剛一直說你沒看見我! 你也反應太慢回了吧= =?
她說「有嗎? 我沒聽見」 其他小思跟小羽說「胡椒念超久的」 
結果,suri嗆我說「幹嘛學我去染髮」我回「我哪有學你啊!又不約而同了」
我跟suri 經常有莫名的默契! 心電感應很強~~  = =" 可怕捏? 誰來告訴我怎麼回事!


後來,我們就在談說~不是說好要低調的嗎? 結果...
有啊!有~ suri的低調裝有"帽子"、"口罩",而我的低調裝是"墨鏡"
哈! 一裝扮起來~ 我的就太閃亮亮了~太有架勢~ 而suri就像躲狗仔的明星!
呵呵...不同情境的假低調! 越是假裝越是引人注目~最好的辦法還是假裝看報紙吧XD



來補充個插曲吧! 我不知道跟大家聊到什麼話題~而太開心、太興奮了!
習慣性的朝團團的手打了一下,突然聽見團團一聲「痾~阿~~~」的慘叫!
我一驚跟著「阿~~~~~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然後大笑哈哈哈...
是無奈的笑這樣,因為...我忘記我手上拿著很大根的螢光棒了!
整個太忘情的揮舞朝團團的手肘揮了過去~ 團團一聲淒厲的慘叫!
我想應該不少人看過來~想說發生了啥事= ="  唉唉唉唉! 下次小心我手上的武器阿!
#結論:螢光棒真的是十大武器的一種XDDD


後來不久後,禹彤一家人也到現場啦,看見小禹彤也是好久不見啦!
看她在跟其他童心未泯的寵迷們玩文字接龍~ 哈! 真是趣味呀^^
沒想到小禹彤都七歲了耶。時光匆匆....是吧?


正當我們又打又鬧又玩的同時,重點大人物出現了!!!!!
是曾家親戚們~~~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叔公之類的都出現了~
曾麻也笑咪咪的出現了^^  曾麻這一天真的笑容滿面耶~~
看見曾阿公~真的是帥氣的不得了~高挺的身影散發著紳士氛兒~
曾阿嬤也嬌小和藹親切~也難怪曾家都有著共同的特質了!
高、帥、和藹又親切啦!!! 讚讚讚。 真的就是獨缺曾家的狗了~
很想知道mini那一天是怎麼度過的XDDD



很廢話一大串的總算等待時間也快結束了,離進場時間還有十多分鐘~
我也準備去找我的位子在哪了! 我的號碼是一七九~
原來在婷婷跟豆豆的後面! 他們幾個還在想說一七九到底是誰? 哈哈...
是我、是我啦! 很不好意思的走進隊伍裡,然後跟我後面的新寵打招呼~
「你們好阿! 你們叫啥?」~一個好像叫艾瑪,另一個= ="  我又忘了~
但是當我一說「你們好! 我是胡椒」 馬上看見二位驚恐的表情外加倒吸一口氣!
呵呵@@" 是有沒有那麼吃驚!?  哈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能夠聽見你們對我說哪一篇現場文讓你們印象深刻,或者哪一段很好笑!
說真的,我真的很訝異跟驚喜還有感動~ 我從未想過現場文有這麼大的魔力~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啦。  當時,真的有一種在跟自己的支持者對話的感覺。
哈哈哈哈...


後來,忽然發現AL詩人出現在我眼前,馬上跟AL打招呼~
並且要求合照! 繼上次匆促的打招呼而忘了合照後! 超懊惱的~
這次絕對不可以錯過~~AL詩人千萬別拒絕我阿! 哈哈...
看你客套的對大家稱呼我「小巨人」,哈! 我才要說你是「大詩人」。
我想我們繼續這麼客套的話! 那段曹會長跟周婦會長的台詞可以搬上來了~
「詩人可是一個哈欠就有一首詩,小巨人則是一個噴嚏就有一輻設計」
哈哈哈哈....這段是我後來自行想像的啦XD



後來,人龍開始往內場進入了! 嗚呼~ 太棒了,總算要開始了!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九叔在一個門上貼上"寵迷署名祝福海報",
我就想說我還沒簽@@"  正準備衝去要簽時~~~恩! 
在一陣慌亂中~我找到筆! 正準備簽上我的大名時,九叔在我一旁說最後一個了!
說完就開始撕下海報的一角@@"  哪尼~~~~~~~~~~
九叔這舉動搞得我心慌慌的大叫「阿~~~~~~~~」然後就胡亂簽上醜醜的名!
我還不小心簽了兩次= ="   臭九叔,人家沒有簽好啦!!!再一次好不~~~~~
一陣懊惱讓一堆人聽見我慌亂的亂吼亂叫! 結果名還沒簽的漂亮咧= = 厚!



以上,當機一次,寫了兩天的進場前的等待現場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