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憊的寫現場文˙

對於寫曾沛慈活動的現場文,我寫的很慎重跟仔細!

因為我知道會有很多人來看! 加上我對沛慈每場活動的在意~

所以我寫的都很長很仔細。偏偏~ 電腦當到我心情都沒了~~~~

疲憊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期待我寫現場心得文呢?

過幾天就會寫好了!



˙心事一直抽不開˙

心事就像烏雲一樣遮蔽著我的心!  壟罩在一片黑的小小世界裡,

我是很茫然失措的! 可偏偏感情、人際、課業都讓我很憂慮!

我一直陷在一個死胡同裡,拔也拔不出來~ 所以....我很怪,最近。



˙為什麼一直說算了˙

或許你我之間真的可以用算了來表徵這一段什麼都沒有的感情!

沒有真正的付出、沒有真正的去為彼此著想過,更沒有互相了解~

我不太懂這段痛苦的意義到底是折磨還是胡鬧?

不明白為什麼話都說不清楚~不明白就是無法信任跟包容...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好難~ 越是長大越覺得人心好複雜 Q_Q




會很想哭~可是哭不出來。

拜託烏雲趕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