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應該不只有讀書這麼一件事情,可是當下的我們不把握好讀書~

感覺未來又一定會深感後悔! 



可偏偏外在誘惑又特別的多...

說實在我也很難抵抗阿~~~~~~~~~~~~~~~~




我平常已經很壓抑內心那一頭好玩的獅子,

也很少讓小惡魔出來鬧人了。

天使又容易太相信人而被騙!

真正的自己又矛盾玩弄自己...




人格遲早會分裂!  一直在拉扯中...

難專心阿: (




#房東一直給我打工機會,可是房東的兒子感覺就有點機機歪歪

##我討厭那種裝無辜、裝可憐的店員! 都騙人買東西啦~ 

###ㄤ~~~~~~~我不愛雞翅膀XD

####看完高空彈跳,害我想去搭雲霄飛車過乾癮。

#####康禎庭你好好笑: D   魏如昀我相信你敢跳!



*或許,你只把我當朋友還是妹妹看待吧:D 

**某店員一直沒注意到我要買衣服!後來我對她放電~她注意到我了XDD
  
(其實是.,.她看著我~我對她深情的微笑! 有沒有放電我不知道XDD 
    但起碼她來招呼我了,我要說的是~有效有效。)



廢話說完,我新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