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就會有一種馬上要躺平並且抱著軟綿綿的棉被入眠的感覺 : D

 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房間好久沒打掃了,是一種爆炸到飽滿的髒亂!

但好累、好懶、好無力、空有想法但沒有行動的賴給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了。




一旦睡著就會不醒人事,直到室友劈哩啪啦的破門而入、開開關關的電燈...

爆青筋的藏著憤怒但又呆滯放空的臉,爬到了電腦前開始東摸西摸的弄報告!

結果...FB開開關關的、手機突然響了就講了好久、msn有人敲了又聊不停~

報告又變成拖到最後一天才終結>_< 



反反覆覆的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子耍賴!也提醒自己一定要去上課...

可偏偏為什麼每次給自己賴床個十分鐘,結果卻演變成賴床了兩堂課。

齁~~~~~~~~~~~~~~~~我到底得了什麼怪病?為什麼我就是無法乖乖上課...

於是乎,星期一到五都有兩堂早上的課我都會嗜睡而沒去上課!

我真的覺得我太靠北了。胡椒阿胡椒~拜託你別這樣害自己好嗎?



大學生活不應該有著別人的翹課影子阿~~~~~~~~

但現在說這些有何用? 還不是快學期末了也一直在睡過頭中....

敗給自己了。



我很貪心的祈求~~~~~~~~~老師你別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