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心來自於壓力、噁心來自於心理、噁心來自思緒。



課業的壓力,總是看到報告、看到作業、看到成千萬筆的資料!
我的天! 我要吐了。 發自內心的嘔吐感: (


噁心來自於思緒,塞著太多的雜訊。
可能是感情、可能是友誼、可能是家人也可能是我最近關心在乎的人!
太多畫面視窗、感受一擁而上的五味雜陳感,這就難受了: (


還不至於要崩潰、還不至於要昏厥。
只是....找不到宣洩的出口時,就糾結成一團成了難解的結!


不想想太多,可是就是需要有人從旁協助我!
我需要一個解答。


有的解答要靠自己去思考解決、有的解答需要親自確認、
有的解答是要走出去、靠近觀察。還有呢、還有呢?



感謝,我自己的良知聲音很大聲!
所以我還不至於反感到一個極至,然後選擇放棄!
所以我執著。


再怎麼每次都在壓力大時、想不通時、遇見困難時,
不舒服也要繼續撐著~~~~~~~~~~~~



※推薦一首歌:【王若琳的"有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