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我給她取名為「無回應」。


面對無回應總是對你的加油、關心、支持沒有太大表示時,
該怎麼辦呢???  ( 心已經開始退卻的不像話了。)


我的心確實在動搖了!可是我跟自己說...
如果我是用真誠的心、溫暖的胸懷、光明的能量去給予,
我想我做的付出並沒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無回應他還處在一種灰濛濛的狀態,
一層厚重的烏雲擋住了陽光的照射,所以你照耀不到小女孩。
必須等到這場大雨下完才可以,雨要下多久? 
我們都無法預測...但是陽光就是要不斷的照耀大地,
烏雲遲早都會退散的。


無回應仍就無回應,我就繼續保持平常心的照耀著她吧!



#推薦一首歌:【魏如萱的買你】(魏如昀小河岸的版本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