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1 台視 拉芳星光大會  節錄魏如昀錄影概況


這一天,一如往常的上完課就跟同學擠著公車下山。
跟同學很無聊的一路聽聽唱唱,到了敦化站走往台視了路上!
一路回憶著錄星傳那天聽Queen唱的天空,
想著想著竟然跟同學玩起比賽唱跟天空有關的歌曲XDDD
哈!我們還真是閒情逸致阿~

一路非常閒情逸致到了台視,時間抓的挺準的,剛好上一場才剛錄完!
正好可以馬上我的粉絲朋友上一場錄影情形,
第一個當然是要知道魏如昀比的如何了、還有唱什麼歌?

聽到主題是快歌比賽,我跟我同學就很嘔!因為沒看到~雖然早知道了...
但是聽到魏如昀"王心凌的心電心"忍不住就爆笑出來~
天阿!也太不搭了吧!!!!!!!!!!!笑死我、笑死我、笑死我XD
錯過這一場我真的是好嘔阿~~~~~無法親眼看見這難得的畫面!
光是用想的就內心起雞皮疙瘩了XDD  受不了~受不了啦!
可愛甜心的魏如昀跟搖滾酷帥的魏如昀!惡魔與天使的高反差~

那時,我還很興奮的跟我同學說~我會跳手心貼手心那段的舞步!
跳給魏如昀看~~~~~~~~  哈! 好啦~我知道我耍北七肯定會被揍!

時間快轉,我跟友人馬上來到攝影棚內,馬上就聽到說這一集是pk賽= ="
我的天啦!!! 上次星傳賽已經比過pk賽了~ 拉芳也pk賽~ 我的心臟是要嚇幾次~
頗不喜歡這種捉對廝殺的感覺~~~

當選手們都入座後,習慣性的要看queen穿什麼。但這一天queen有點怪怪的?
我跟我朋友仔細端詳@@" queen的眼睛怎麼這麼紅!!! 
這時才想道說queen的臉書有提到眼睛不舒服~
我就在想該不會得到結膜炎了吧?還是....此事解答待續。

拉芳錄影現場,發生蠻多趣事的~
例如說:拉芳的搖一搖小姐比賽還沒開始就把抽籤都丟進去桶子裡了!
 陶子姐馬上就念說怎麼可以把籤都丟進去了~
要公開透明化的一一檢查放進去。
結果第二輪~ 搖一搖小姐又把籤都拿了出來! 要重放進去@@"
 陶子姐又傻眼了一次~
檢查過放進去後~不用再拿出來了啦~ 
只能說~~~台視在搞啥鬼= ="

好~切入正題~這一場的主題是捉對廝殺pk賽~想當然爾,
大家一定有最怕抽到的人!那就是...張心傑跟余超穎! 
張心傑確實表現很穩又實力堅強~ 我也不希望我支持的選手抽到他們啦!
可怕= ="

快轉到比賽情況~ 那一天queen抽到的對手是夏正峰! 哈:D 小小聲的說~我心安了!
queen演唱的是you raise me up~ 感動一波~拍手拍手! (我好像已經寫到詞窮了)
其實夏同學唱的也不錯~只是評審的講評好曖昧! 容易引起誤會~有失公允阿= =" 嘖嘖..
論明星魅力~兩人都有!論討喜~或許夏比較憨一點。論歌唱~咱們家的queen有特色一點!
分數加加總總~想當然是咱們家的queen勝出~~~~~拍手!!!


補充一段小插曲,在吳斌訪問那段有提到說queen是內地選手的最愛XDDD 大家都欣賞她。
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這話,難免身為粉絲的我有點爽~雖然不是說欣賞我~哈哈哈~大笑..(迷之音:喂~~~)
是說~queen這麼可愛、帥氣、正妹、又會創作又會唱歌又會演戲,不被她電到真的很難~
後來...陶子姐就cue魏如昀啦! (當時的queen好像在聊天沒聽到訪問在講什麼)
queen一臉茫然的說:剛剛沒聽到~ 陶子姐就問說有沒有這可能!@#$%^~(我有點忘了陶子怎麼問法了)
queen回答說:不是我的菜!  我驚嚇~差點沒跌下來XD queen你也太直接XDD  笑死我了~
我只能說~吳斌不錯啦! 只是queen喜歡壞壞小惡魔型的男生。 所以被打槍這樣= =+

 

繼續快轉快轉~queen晉級十強了。開心開心! 康禎庭遺珠之憾~我心痛阿! 只能安慰她說星傳把面子拿回來~
恩~在頒獎的等待過程中~我們一直拍拍拍拍照...只是queen不知道在幹嘛?
我目光隨著queen的視線往下移~ 一看! 哈哈哈哈~queen很可愛的在玩她自己的腳。 撲...
除此之外,還看到queen跟胡靈、吳思瑤、易慧他們在聊天玩一種遊戲= =" 我完全看不懂在幹嘛~傻眼!


等待queen的過程中~很怕又要開會而等很久= ="
幸好queen還蠻快出來的耶! 歡呼~耶耶耶!
我馬上靠過去~queen問我說:我的眼睛很嚴重嗎?
我說:比賽看到你時,就看到你眼睛超紅的~
queen說:我得了結膜炎,現在要去看醫生~
我就說:快去快去~
queen說:謝謝你們來看我~要拍照嗎? 我眼睛這樣會很醜~
我就說:哈哈...沒有要拍啦! 快去看醫生~
接著就該queen說掰掰啦!

#btw 魏如昀要走的時候,拉著我並且握著我的手跟我說掰掰~&謝謝我們來給她加油~
(此生有這一次就夠了~~~~~~~~~~至於她是怎麼拉著我的手的? 我已經失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