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5 台北光圈-大傳畢展"白忙一場" & 團團慶生大餐


五月的我,說實在行程排太滿了,以至於我現在填補不回我的元氣。
有一種迷失自己並且不知道身在何地的感覺....! 

好啦! 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
將回憶拉到5/15當天的情形,我仍依稀記得那天飄著小雨...
而我又不小心賴床了,吵醒我的人是小羽~她說團團慶生約在陽明山!
嗯哼~非常冏。我人在中和~你們卻要跑到陽明山慶生= ="
我怎麼去阿~~~~~~~~~~~不早講!


於是乎,我還是依照我原定的計畫去看畢展!
台北光圈是個新場地,讓我走了好遠的路、找了很久~
終於讓我找到了~裡頭熱熱鬧鬧的~


我拿了宣傳單、簽了名便大方的走進去,然而~
裡頭好混亂喔! 一小格一小格的畢展小團隊...
一團一團的人群,都不知道要從何看起~
而且也沒有公關的人來招呼跟介紹~
都自己玩自己的= ="  讓我小小失望啦! 
只能目睹學長姐在那邊很嗨的自拍什麼的....
我是客人~我要看你們拍片成果阿>''<
挺無言的.....


除了沒有得到良好的招待跟介紹外,
也沒買什麼戰利品回家留念= ="  
原因是....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哪賣???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辦畢展?還是搞轟趴呢?


在裡頭逗留了兩三個小時~只看完整兩部片!
一部拍的很好看,但公關宣傳可加強。
一部拍的不好看,但公關宣傳超級強。
若能結合會有很棒的效果其實~


最後...跟同學真的覺得沒戲唱!  就提早離開了...
由於離我想像中的結束行程早太多了~
所以決定去給團團慶生小聚餐一下。




約在士林,想說兩手空空很怪阿! 於是乎~買了小糖果~
畢竟,我這大忙人早在團團生日之前預知到我一定會忘了!
所以很早就寄了祝福明信片給團兒了XDDD 
我真有先見之名阿XDD 哈哈哈哈哈...


團兒在剪頭髮~ 水水的喔! 哈哈哈哈~
小羽先行離開,最後只剩下我跟團兒去吃飯^^
去了格調氣氛都很好的"奧利"


點了大雞腿餐((忘了全名叫啥~簡稱大雞腿餐))
團團照慣例只能吃素~所以點了素義大利麵。


那一天,我們聊了很多~~~但是內容到底有哪些~
我好像全忘了!!!!


印象中,團說我感覺變了?
我變了?  哈哈哈哈...之前你說我強顏歡笑!
這次你說我變了????


團兒~你不知道我是那種別人說什麼我就會便影響的人喔!
我很在乎每個人對我說的話跟想法的那種人捏~~~


或許真的變了一些些...
可能學壞了XDDD


哈 : D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但是很感謝團團陪我吃飯啦!
才一陣子不見就會好想跟大家相聚喔!
或許我也開始怕孤單寂寞了~因為習慣有你們之後...


團兒~系學會加油啦!
等你願還完~一起開心的大吃特吃、大玩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