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1 台視 拉芳星光大會,概述康禎庭部分。


那天,打聽完了魏如昀的錄影部分後,接著在打聽康的部分!
康勁歌熱舞的歌是關史蒂芬妮的what are you wating for


沒聽過! 但是好像也不是太難、太複雜的動作,所以基本上ok!
拿了高分80分過關~ 讚讚讚。


到了第二場進場,當時跟同學很擔心康的狀況!
原因是在於康在5/13錄完拉芳後,5/14節目處罰高空彈跳後~
就感冒了!並且還繼續參加了5/16的星傳錄影~連兩場都失常!
聲音狀況很明顯就是有問題~不知道是太操還是感冒影響了?


而我,就帶著擔心跟疑慮觀察著康兒~
擔心她的聲音狀況、擔心她的心情狀況....
很多很多啦! 就有一種不安跟不祥的預感~
可是我還是以理性去觀察整體的比賽情形~


第二場的主題是捉對廝殺!!!  我只能說~我嚴重的不安= ="
情勢非常不利~大家都還蠻強的說。


當時,我跟同學都有默默觀察康康的狀況,
感覺上好像就是很正常的練歌! 可是我還是覺得...哪裡怪XD
哈: D 就直覺也說不上來囉!


在訪問過程中,康蠻後面被抽中的~而陶子問了有預感抽道誰嗎?
所謂的星光魔咒阿!!! 一旦在台上提到哪個人的名字~就會馬上抽到!
沒錯~~~康兒很無言的說了"張心傑"的名字! 陶子姐還阻止+傻眼了一下~
結果~~~康兒一抽! 果真抽到了選手們最不想抽中的"張心傑"
全場每個人都聞風喪膽了吧! ㄜ.....驚嚇的原因是康康也太準了吧!
好可怕= ="


結果~~~康唱了什麼!  我忘了= ="
只知到張心傑仍然表現的很好~昔日的戰友+合作夥伴~
今日卻要在舞台上撕殺>_<  這感覺可不好阿!


康的表現確實聽的出來還是沒有太大的好轉~
可能休息不夠、也有可能聲音狀況還沒好!
分數小輸張心傑而做入失敗區。


偏偏當天又要淘汰大批的選手@@"  運氣太不好了!!!
那時我就有一個預感~可能早幾天的不祥預感~就這樣發生了!!!
真不喜我的直覺跟預感,但都發生成事實了!!!
我相信危機就是一種轉機,命運如此安排必定有他的道理在^^
我也只能這樣樂觀的想.....


沒錯!  那天跌破眾人眼鏡的~康康被淘汰了!!!
在進入十強的門檻前失利了~ 而康康也極度的悲傷跟感到意外~~~
康的在台上崩潰大哭的情緒整個波及渲染到我~~~
我正面的想法雖然扶持了~但是事後回家還是覺得心情很不好耶@@"


當時,我們幾個粉絲在商量的事~康被淘汰我們要怎麼幫助他、安撫她~
結果等待康出來後,我們幾個是有點冷靜、被動、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而康康的表現方式卻是相反的很活潑開心的樣子!!! (顯然有一點堅強樣)
我們都知道啦: D


雖然跟康說了一些我們很擔心她~覺得要把她打醒~要他清醒一點的話!
可是....想一想~說這些未必是有用的! 畢竟還是要本人自己開通才行阿。
所以~事後,我自己是認為說...有些事情講道理是沒有用的,
要不斷的給她鼓勵、信心跟力量才行~~~這是我思考後的方向跟做法^++^


當時康康出來,我馬上看到有攝影機在側拍,我有一點在閃避鏡頭!!!
想說遮一下臉好了= ="  結果,康康看到我~ 突然就往我這撲過來!
跟我來一個big hug 擁抱!!! 嚇了我一跳@口@   我沒準備有這一招耶XDDD
而且又有攝影機拍= ="  心想好吧! 就抱一下好了~攝影機要拍就拍吧~~~
不管啦!!!  反正大家都入鏡了。 

最後~我們也給康康精神喊話了一下~
Fighting~~~~~~~~~康康加油!!!!



以上就結束了~當天的錄影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