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網路的日子我忍了一個月...

有一陣子甚至快忘了我家筆電的長相= ="

這種感覺難以形容的奇妙與難以置信!

但事實就是這樣阿:D




過了只有工作、工作、工作的生活,

很簡單純樸的說,但在這背後隱藏著很大的密秘....

這密秘就是我很好誘惑!!!!!!!!!!!

哈哈哈....但感謝老天!   我還蠻有自治力的 >''<

老娘沒錢~~~~~怎麼誘惑我都沒有用XDDD

但是現在老娘我領薪水了!!!!!

所以現在來誘惑我就成立了= ="

為什麼講完這句話~~~我很想罵我自己靠北>''<





所以阿........

我也是個大傻瓜!

一有錢就亂灑  :  (

愛揮霍的青春人~~~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姐姐偶素有練過的喔!!!!!!!!!!!!!!!!!!!!









#我在興南夜市的咖哩王子打工! 歡迎來吃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