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花兒...炙熱的眼神似曾相似,

在某方面的我神經衰弱不知察覺這是什麼顏色的火花!

是小桃花的顏色。



不適宜的拋下一切、拋下本分、拋下手邊的責任...

我一點都不是那種人!!!小桃花兒的媚惑無法奏效~

我這夢想旅人還是會躊躇一會兒後,繼續走上我的人生...

如戲劇化般,有趣的畫下不知所云的句點。



冷靜過一段時間...

夜半突然襲上一股思念與慾望的感覺~

這使我夜夜難眠至失眠,不曾有過無法壓抑的...

就如此般折騰了好幾夜翻覆來翻覆去的輾轉難眠!




後來,我看見了墮落天使的價值觀!

放棄永恆而選擇躍下真愛的懷抱裡頭...

這是什麼?  一部電影。

結局算是優美的悲劇...但是這才叫做戲劇人生阿

永遠難以預料卻又樂此不疲想要躍躍欲試。





最後,我心裡就如此嚮往了起來~

扭轉了命運與關係!

這就是我得到的嶄新的力量過程。

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一切都好的很~只是...必須努力維持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