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趕不上變化,悲劇就這樣發生了,但只發生在我個人身上。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默默的耕耘,在最後成功的那一步前,

跌到谷底。

連上天也沒救我...最後也被放棄流走...

這裡沒有所謂的義氣或是正義,

只有無所謂跟被放棄!






我領了這一般的指教跟不相干的詢問...

我沉默不表示任何藉口

我知道多說無益,因為別人聽不下去!

省了這些口水~







一切是自己造化不好,以後改進就是了。

起碼看的見"心"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