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為止,我的拍片作品都是還沒學習正規課程就先偷跑的不堪入目之作! 

對我本人而言意義在於實驗。




這些實驗品證實了書本是死的、

理論是可以打破的、以前發明這些拍攝手法的人是從零創造新的。




從我的實驗精神跟經驗裡,我得到很多意外的發現...

其實我沒有創作錯誤、設計錯誤、拍攝錯誤~

而是,沒有人跟我說怎麼拍、拍之前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

現在開始上課後! 發現...對~我少了這步驟!  沒錯~原來要準備這個會更好!

學習到老師的經驗!  這超酷的...




我之所以喜歡聽演講~ 就是因為能聽到"別人寶貴的經驗"

這可是寶物耶。





我在想~~~我的實驗之旅,差不多可以結束了!

陳老師的課~真的要好好學! 把這些技術記下來~

未來拍攝功力就會大大提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