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片了,擔子仍沒卸下。
還有無限迴圈的剪片、修片、剪片~~~


雖然是經歷了充實的拍片三日,但結束的當下、喊殺青的瞬間~
卻有一種被帶往失落地帶的感覺! why?


是擔心、害怕、憂慮侵襲我整個腦袋吧!
整支片並未像我想像中的好操控~


臨時狀況一堆+ 現場氣氛的凍結感...
氣球都膨脹到要爆炸了XD


結論是:
累積經驗真的不夠! 需要大量的拍攝才行~
研究功課還不夠充足! 要更透徹才行~



壓力大是一回事,因為我每次都很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但是我也很樂意享受這些過程,就當作是學習!
無論是與人的相處、隨機應變的處理、領導方面的才能...
我都希望自己多些加油改進!



很開心,這次跌跌撞撞的順利拍完了,
有底子的演員~演起來格外的順暢! 沒底子的演員~就是容易怯場!
有經驗的劇組~運作起來認真快速! 沒經驗的劇組~就是分心愛玩!


這些都沒什麼,還不是硬著頭皮完成了!
下次、下次~我會更堅強更厲害。


謝謝FYC劇組的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