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忙碌的一種充實來填補內心裡的多處空洞~

在人來人往的擁擠城市為何使我無比孤獨?

可能還沒找到安心跟快樂的支撐點吧

所以彷彿自己是一塊浮木在汪洋中漂流著~

'想要找尋可靠岸的快樂天堂。




當自己又開始進入焦慮、恐慌、不安的狀態時,

背後的陰影就會開始膨脹~身上也會開始長刺~

脾氣跟情緒就像個地雷一樣,一碰即炸!!!!

本人乃非常危險之人物,隨時都會攻擊人XDDD

假若不想被傷~ 那就趁天氣好、心情佳的時候!

再來跟我接觸: D




原以為...迎接百年的跨年! 或許我要孤單過了。

可是似乎又可以來個熱血趴趴造之行~~~~~~~~

狠謝謝你們~沒有忘記還有個人! 就是我~~~~~

快把我約出去~~~~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