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霹靂啪拉的下。雷"轟隆隆的打。閃電"也應聲出現
聽著梅雨的聲音..看著下雨的場景..
心想,今天真衰!一早客運就遲了很久!
到了小港,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
閃電完美的打在草衙區..(希望沒劈到人)
還加上刮風打雷>''< shit!
本人都要遲到了,老天還給我落井下石..
到了總站,要往補習班有小段距離...
傘真是〝無路用〞。撐著它!我依然淋濕!
鞋鞋被路上的積水給浸濕,雨呈45度角的往我的包包淋
幸好傘沒破洞= = 上半身是乾的!
狼狽的走進補習班裡!大家注目著我!嘿嘿..不止我遲到
嗯嗯~認真上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