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到高雄,補完習。我隻身前往老媽的所在地!
可是老媽不知道地點在哪?還找了個陌生小姐跟我說地點!
偏偏這時...手機怪怪的!= =所以後半都聽不清楚!只知道民族路?!
我走走走...在火車站繞了大半圈= = 找不到路!回火車站決定坐公車!
找阿找..看到72號有通到民族路!15分鐘後車來了!一股氣坐了上去!
......怪了民族路呢?怎沒看到阿!哇~我被載到哪了!?這是哪阿??>''<
六合-大力-堀江-新興高中-文化中心-高師大(畢典ㄝ!)-光華路.....
眼見人越來越少!> < 車子往回去的路走...ㄜ~半小時過後!
我決定在堀江下車!至少那兒較熟析!打電話給老媽!被臭罵一頓...
因為他等了我1個小時多!決定讓老媽做車到sogo會面!
ㄜ....由於我沒看到站牌所以決定用走的!在那之前偷逛了一下堀江!
走阿走!!由於道路上再做工!所以繞來繞去= = 呀~好熱阿!!
汗一直冒= =。。手拿著綠茶解渴!背著書包...踢著步伐!
奇怪...看起來很近怎麼好像走很久阿!經過了30分鐘多
我終於到了!!開心^^ 但老媽還沒到!坐車竟比我走路慢= =
耳邊傳來一陣高昂的音樂聲...疑!有簽唱會ㄝ!lucky!
人還算蠻多的!是楊培安喔!!歌還不錯聽ㄟ!^^
坐在椅子上聽他唱歌!本來想拍照的!但放棄了!因為不想擠進去拍!
且手機爛!拍不出多好的畫面!簽名ing...老媽還未到!= =
跟一位陌生的歐巴桑聊天!聊楊培安這個新人...喝喝!!了解不多啦!
都是聽主持人講的再跟那位婆婆講!!突然...聽到老媽的叫喊聲!
老媽終於到了!但卻不能逛!因為他拿的東西太多了!而且都很大包!
所以放棄今天逛...但下禮拜六老媽說要帶我來逛..^^
2006/06/16...天氣大晴...攝氏33度...回到家,我中暑了!流鼻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