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11點多!在這只是想說我又想通一件事了!
這一整個學期老是悶悶的!根本沒辦法回到以前快樂的模樣!

我終於想通了!我可能是太在乎大家對我的想法了!
我不漂亮,這是事實。
但如果我為此自卑,那我就是一個笨蛋!
畢竟電視上的藝人,並不是天生美女!
而是人造美女,為何醬說?
因為他們有造型師,化妝師,專業人員改造
在我眼前的都是修飾過改造過後的吧!
所以,套老師說的話:「每個人化粧過後都會很漂亮」!

我有腦袋會轉,有眼睛會看,有耳朵會聽,有心會感受去想!
我愛觀察人,愛觀察事物,愛觀察世界的一動一靜!
你們對我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都會動搖我的心!
動搖你們在我心目中的分數!
有人及格、有人不及格、有人九十、八十、七十!
但不管分數怎樣!我對你的態度就是這樣〝真誠〞

我對你們有想法,你們對我有看法!!
雖然很想知道每個人對我的想法是好是壞,
但為此而表現的很虛假就不是原本的胡椒囉!
所以...我要大聲說!你們大家,我,胡椒,不想在安靜下去了!
因為我會......瘋掉!!
當認真、安靜、單純、乖巧....的佳怡
這只是恐懼你們把我想的很糟而無法朓脫出的形象!
因為醬子,瘋顛、胡鬧、搞笑的胡椒無法喚出來!
這個胡椒卻只能活在過去!太可憐了!也很可惜
我保證...瘋顛的胡椒即將登場囉~
不管你們的看法啦!我要當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