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悠閒的坐在椅子上!喔喔!時間到了!要大掃除了ㄟ!
大熱天掃完了還真是給他無聊的~
...........................
全班到齊了!老師講了些感性的話~講沒幾分鐘..爛廣播又在講話了!
破壞氣氛~原來是要集合了= =全校集合!校長主任霹靂啪啦講的〝落落長〞
我們再這32度的大太陽底下曬了快一小時!聽到大教官要離開好捨不得喔!他人超好的說> <
終於可以離開了!偷偷〝落跑〞溜到校車上吹冷氣!哈哈!原來有人比我先到車上!要升二年級了!好快喔!
...............................
車子出發往回家的路!我悠哉的坐著,想說睡一下!車子才開到橋時,手機響了!我無聊的看著手機響!
等了幾秒鐘才接!是我那小布拉機的朋友打來!聽她那著急的語氣!我也荒了!她說她要坐校車= =
哇咧!車已經快要進隧道了!我飛奔過去跟司機講..看到司機顯出不爽的神情= =''
司機〝八辜〞退後!全車的人就等他等了幾分鐘!哀~她真該跟全車的人說抱歉!
我想司機還是會心軟原諒他的!誰叫司機色咩(我的心裡話)
...............................
回到東港!我又曬了快半小時的太陽在等我爸載我= =
熱死了!熱就算了!最讓我晴天霹靂的是我朋友打來跟我說今天吃飯的約取消!
但唱歌的約沒取消!有點小氣到啦!但還是原諒啦!
...............................
1點半時!我去他家唱歌...他家有新歌ㄟ!不過卻是兩三年前的!
我猛點歌但我卻沒唱!哈哈!被他發現!他一直逼我唱!我叫他陪我唱!我很敷延的亂唱!
他唱歌真好聽!當時沒開嗓聲音蠻緊的!唱起來怪怪的!但後來就好多了!
他一直搞笑!我就一直拿手機錄影亂拍!他朋友唱的也不錯!
他們是第一個聽我唱歌的朋友ㄟ!因為我朋友有聽我在線上唱過歌!
所以他就邀我去!剛開始覺得怪怪的都唱不出來!後來有好轉真是鬆了一口氣!
我要唱我熟的歌才行啦!不熟的都亂唱ㄟ!哈哈!亂搞笑的說!
唱了蠻多的歌!較正常的才兩三首吧!喝喝!等我練過我一定認真唱!
跟他朋友合唱了〝戀愛達人〞>///< 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屏東的男生!感覺還是比較親切!屏東人跟高雄人就是有差!
下午過的還是蠻開心的!他們兩人唱歌還真不錯!我還可以啦!開開心心的過了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