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要進入星二豋場話題囉!!!!!!


星光二班還沒來時!!!音樂正在放星光二班的音樂,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因為之前有考試,我都沒時間去買專輯!!!

除了電台跟網路抓的之前比賽版!!!不然真的不熟...但是啵棒的好聽^^

星光專輯放到沛慈的歌時,我們這一群寵物迷就開始拿起手板跟LED燈搖擺!!!!

小文幹部就帶領著大家嗨!!!一起唱著火柴天堂~~~不然就是你是我們的星光沛慈演唱部份。

哈哈哈哈哈!!!很嗨很高興^^超好玩的!!!大家一起唱著沛慈的歌^^有默契ㄟ~~

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卻一點都不生疏!!!感覺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終於簽唱會要開始了!!!主持人出來了^^不是很會帶嗨!!!哈~~算了!!他只是個廣播DJ別批評他!!!

yaya~~星光二班來了!!!!十缺一,少了魏如昀((因為新聞事件加上他要籌備專輯就徹掉所有簽唱了))

哀哀~~沒關係!!!依然很挺他啦,魏如昀跟曾沛慈是我的最愛~~啾一下!!!!

吼優~~沛慈站在舞台左邊!!!阿妮站在右邊!!!!尷尬了~~~因為我們薯迷跟寵物迷站錯位置了~~~

應該要互調的!!!!!算了,無所謂!!!還是可以看到沛慈^^只是會被薯迷的牌子還有寵物迷的牌子擋住




沛慈一來就嚴重放空!!!眼睛瞇瞇的,似乎沒戴眼鏡吼~~看你都沒有往我們這邊看!!!!

有是有但多半都在放空狀態不然就是跟佩瑤咬耳朵,沛慈你真是很好笑ㄟ!!!超級會放空的。

主持人要大家自我介紹^^大家就一一介紹....這時每個粉絲群都會一一尖叫,並且拿起牌子!!!!

黑妞小葉..話很多:哈囉大家好我是黑妞葉瑋庭..聽說南部很熱情.....!!!講很多話~~他真的很熱情ㄟ^^

其他人都普普通通問好

而沛慈也就只是普通問好,還在恍神阿你!!沒戴眼鏡~~真是的!!!



後來大家開始合唱你是我們的星光,好聽好聽!!!!!

到每個人的部份各家族牌就會浮起來= =+  

而我們的沛慈部分大家就會高歌開口唱^^

好好聽喔~~~~超讚讚讚!!!!!唱完後,你以為結束了嘛??怎嚜可能~~~

接下來就是抽籤啦^^抽籤順序= =+  由賴銘偉抽....

第一個是黃美珍!!!哈哈~~超好笑!!也太巧了吧,

接著換第二個!!!我一直狂用念力想著沛慈沛慈沛慈,

大家也念念有詞的說沛慈!!結果念力奏效了。真的是曾沛慈ㄝ!!!超爽^^

大家狂尖叫,接著是沛慈抽,沒想到是梁文音!!!知音們也一直歡呼。




首先由嬌小的美珍唱緩慢!!!!好聽好聽^^* 但是我不會唱= =+

沒有特地練過!!!!哈哈~~

美珍一開口就問都是高雄人嗎??怎呃可能~~有人從北部中部下來ㄟ~~

當然還是有高雄人阿^^*美珍邊唱還邊跟大家對話!!!!還跟大家要尖叫聲

人啵棒的好啦!!!!


接下來就換沛慈了!!!!喔~~我們的主角^^一陣尖叫聲ing。

哈哈~~他還跟大家謝謝咧^^  還突然跟我們寵物迷比個手勢!!!

說:你們都沒有聲音!!!!所以我們就開始尖叫^^給他熱情的回應~~

哈哈哈哈哈~~你終於有比較看到我們了^^+還對我們笑!!!!!

火柴天堂超好聽!!我會唱喔= =+但是歌詞記不熟!!!!!

我們寵物迷唱的很嗨!!!包括我也是^^

哈阿~~沛慈還說我們很熱情可愛^^哈哈哈~~沛慈你才可愛啦!!!!



之後就換梁文音啦~~~音好高喔!!= =+

很大聲!!!!一樣好聽啦^^*   恩嗯嗯!!就這樣~~~~



後來第一階段結束了^^就開始簽名啦!!!!!!!!!!

哈哈~~我動作很快~~衝到前面去簽名^^

拿了歌詞本,還有手帶、卡片跟小禮物!!!!

一上台,我就把禮物拿給沛慈~~~

然後‧...........

胡椒:[ 我是胡椒。 ]   沛慈:[....  胡椒(正在回想幾秒中)]

胡椒:[就是設計衣服的ㄚ ]  沛慈:[  喔喔~~((初次見面當然會恍然大悟))]

沛慈:[你是高雄人喔??]  胡椒:[我不是,我是屏東人]

沛慈:[2/9號有屏東場,你要來喔。]   胡椒:[  嗯嗯!!我一定會去!!(接著給他陽光笑容^^)]

由於我的歌詞本船到文音那裡,又快要傳到由米那裡!!!所以我必須快速移動= =+

跟沛慈聊的太多了!!!!還有好多話沒交代的說,但是因為不好意思冷落文音跟由米~~我就必須要移動

突然我想到我沒握手ㄟ!!!

就叫了一下:阿~~我忘記握手了!!!((我就在文音面前轉過去跟沛慈握手))

沛慈就用兩隻手握住我的手,喔哈哈哈哈哈!!!開心死了我^^

沛慈近看超正的啦,只是你也被粉絲餵的太胖了吧,怪不得幹部不准我們送食物給你了!!!!

忘記要跟你說該減肥了= =+  十強幾乎都被我們熱心粉絲給餵到胖了!!!看你們比賽時瘦的咧= =+

哈哈哈阿!!!!接著我就跟每個人都握手^^沛慈、文音、由米、美珍、阿妮、大Q、小葉、千娜、佩瑤

其他人我都想跟他們說幾句話,想對由米說我朋友是你的粉絲 ㄟ!!

想對大Q說我們班也有你的粉絲!!你唱歌還不錯聽^^  想對千娜說你超正....想對佩瑤說:你跟沛慈也太曖昧了吧!!

可惜我跟他們不熟實在說不出口^^

但是我有主動跟他們握手!!!我都輕握他們的手^^小葉我比較尷尬= =+

因為我握完給他一個笑容^^結果他也微笑一直看著我=///=  不要一直看我啦!!!我會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超爽的!!!!之後我就繞到旁邊去等其他人!!!!!!!等其他我比較熟的寵物迷~~~~



簽唱會還沒完!!大家肚子就餓了~~想說要去吃麥當當...好吧!!就走吧!!反正簽名會很久~~~

於是,我、恩祈、小文、牛、章魚、瑜、維尼、飄。去吃麥當當!!!!

我們一行人,臉上貼著沛慈的貼紙= =我手上還捧著剛剛沒有回收到的手板六個....

很大陣仗的去吃麥當當,大家都看著我們^^哈哈哈哈ㄏ~~~沒錯!!我們就是沛慈的粉絲!!!!

大家把薯條倒在一起!!六仁份的薯條很可觀ㄟ= =+一邊吃ㄧ邊聊。

吼~~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就可以馬上進入話題,超好聊的!!這裡是北中南寵物迷小聚餐~~

話說章魚你是個正妹!!可是我不是帥哥~~你幹麻一直看著我= /// =

你說你有個朋友的瞳學很像我0_0  哇咧!!!這不知道是第幾次聽到我向誰了= =+

我深深的覺得我是大眾臉了!!!!!ㄏ哈哈ㄏ~~我不介意啦~~但是別一直盯著我^^*

怪害羞的!!!!雖然我很奇怪是沒錯。噗噗噗噗~~~自己說自己講,瞎啦!!!!



我們一行人聊網路的事、沛慈的事、家族的事,還有錄影的事跟大家的報料!!!!!!!!

哇塞!!!有的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震驚到@0@   我們就這樣洋洋灑灑的聊超久....

本來我跟恩祈要趕場去台南也來不及!!!沒差~~~我們有屏東場!!不怕不怕。

隻後聽到簽唱會快結束了!!!我們決定去給沛慈最後的歡呼!!!!

給他知道我們還在^^就衝上去尖叫~~還跑到保母車旁迎接~~~~

沒想到!!!好冷好冷喔!!外面!!!!又飄起雨來啦。

很多然都等著,等超久,後來就看到保母車在我們面前開走。

哇靠~~~調虎離山之計!!!!!!!!他們開兩台保母車!!!!!!!

工作人員有夠賤。竟然在我們面前走動搬東西那麼多次~~~

星光二班不是坐這台車也不跟我們'講,大家都白等了!!!!!超傻眼,

原來他們走後門走了~~~怪不得等那麼久!!!!!超失望~~~~~~~~


算了算了!!!我們這幾隻寵物迷打算先給她拍完合照在走!!!!

大家就再現場拿起手版排成一排拍照.....可惜章魚先走沒拍到。

當時畫面超奇怪!!!很多路人走來走去看著我們~~~

我還聽到有人從後面走過去說他們是曾沛慈的粉絲啦= =+

os--阿~~是不行喔!!!沒見過喔~~~簽唱會常有我們這種人阿~~哈哈哈哈哈!!!

接著大家一行人分開坐計程車,坐到火車站~~

我要坐客運、有人要做市公車、小文要坐火車到花蓮找她親戚(一個飯約)

還有人要作高鐵回去!!!!於是就掰掰散場囉~~~



ps..高雄場還沒結束時,幹部們跟曾拔還有好幾隻寵物迷就飛奔到台南去準備了!!!!!

超級辛苦~~~但由於時間跟金錢關係= =+ 我就沒去了!!!我應該要去的^^say sorry 囉!!!

下次有機會在跟台南朋友會面相認^^+  沒拿到貼紙的人抱歉囉!!!應該要每個人都拿到~~加場時我再送啦!!



ps- - -敬請等待下一篇跟下下一篇- - - - -我會整理照片跟影音檔^^轉po別人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