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我已經感受到犯太歲的威力了!!!!

原本我不知道我有犯太歲~~~

要不是朋友提醒,我還真不知道耶!!

我屬馬,壓哈~~駕!!駕!!駕!!!

即使知道了~~我要怎嚜安太歲阿!?




犯太歲威力一:

通常身強體健的我,感冒三天就會好~~

但是這次我竟然感冒兩個禮拜了!!!邁入第三週~~

麥尬的!!!  從快要好..但又變嚴重~~

眼見著我聲音一天比一天每下愈況~~我就超傷心...

不能暢快的講話,不能唱歌,不能尖叫。

我聲音已經在小了!!現在又更小~~

已經是名符其實的螞蟻音調了,

輕聲細語的講話...其實我已經很努力講話了!!!

它就是這樣我也無可奈何= =+  悲悽!!!



犯太歲威力二:

我要去考英檢,一覺醒來病奄奄+睡眼惺忪....

望著電腦發呆,突然.....挖哩咧!!!!我時間來不及~~

頓時清醒~~~東摸西摸,東撞西跌的出門趕車....

來不及了!!只好坐計程車~~~小溫暖的天氣!!!

穿短袖就夠了~~~沒想到!!!到高雄竟下起大顆大顆的雨滴0_0

幾分寒意= =+  你........ooxx的你很好!!!   

索性到考場時沒下雨!!!不然我一定會得肺炎什麼的....

考完後,放眼望去似乎只有我穿短的= =+  我是勇椒。

話才剛說完!!!又開始飄雨>''<  機車~~~躲雨去!!!

決定坐市公車((話說我是路癡))  很幸運的我沒坐錯~~

但是車上好擠喔= =+  我必須護胸!!!!不然別人一個動作就會碰到~~~

吼~~咪咪被碰你會不尷尬~~我頂到別人的都快害羞死了~~

我的天!!!!!我就是討厭靠的那麼緊的場面~~~大家要保護好自己!!!!

我有肢體潔癖~~~哈哈!!!!沒事別亂搞我~~~我會不適+三條線




犯太歲威力三:

跟朋友借個繪圖光碟~~~開心我有新東西學習了~~

開心我的才能要升等了!!!!  沒想到安裝到一半!!!

中毒啦~~~~~喵的咧!!!有沒有那麼衰~~~

樂透都沒中過一次!!!這個一中就飽了....

埽毒超久!!!   人家要設計東西啦~~~~>''<哭!!!



未來還很久~~~~

犯太歲這東西!!!!

好可怕!!!!!!

祖先好偉大!!!連這東西都能算= =''

命運好好玩!!!!  但是胡椒的生活不想被操弄被玩~~~

我不要楣運...................拉拉拉拉拉  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