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榜了!!!

成績~~~

很好!!!!


卡在那要高不高  要低不低的中間值...

我冏了...這個成績~~~算好還是壞阿!!!



理論上:是不好!!!!!

因為每個都差個一級分就.........

雖然我考的比模考好~~

但是比我預期的還低一點點,

好吧!!! 我本來就是中間程度又不用功型~~

即使隔天要學測我還不是照常玩樂聊天= =+

就連考試、等放榜都沒啥感覺!!!

成績是這樣   我也只是哭笑不得  

隨緣啦!!!




因為我ㄧ開始的目標就放在指考....

但是我這成績還是可以推我要的學校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擠下來~~~

老早就知道自己要的方向的我...

比別人更篤定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就是那科系~~其他免談。

就是這樣.........



我已經盡力了!!!!雖然沒發揮我應有的實力~~

也沒準備好就上場~~這樣的成績 我欣然接受

只是現在

我有點腦袋空空    

因為感冒藥的安眠系統又開啟了。



哀~~各位同學們,現在這成績不代表什麼!!!

未來好好把握才是!!   機 會是自己創造的...

得失心別太重!!!!!

胡椒我受到的刺激也蠻大的~~因為我的成績很尷尬!!

反正就是try try 看!!!    有面試就上呀~~~~期待中。

哼哼哼哼!!!!!  我不要向命運低頭~~~

我要先準備指考了,以防萬一...

這成績敗在數學跟英文   !!!!!

英文呀英文....   平常你好好的表現!!!為何在緊要關頭讓我落馬~~

數學呀數學.....   原來大家都對很多題嘛!!!害我當初很爽對了好多題~~

                            沒想到級分竟如此不從人意,送你啦!!送你啦!!
                     
                            下次我要討個大的禮回來。








最後最後.......我又開始down了!!!

又開始萌生  閉關念頭。

偏偏我不是君子 無法隱居 過著原始人生活  

該是取捨的時候了!!! 

該暫時 切斷  所有資源  

當個書呆子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我說一堆!!!卻實現機率低= =+





ps..花生軟糖好好吃~~但是吃多了會想放屁= =+  我實驗過了!!!

      原來呀!!!不是只有吃地瓜會放屁~~~其他食品吃多也會=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