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嚜說呢???

起初真的很不想去的...

但是學長那嚜有誠意的打了好幾通電話~~

好吧!!!!誰叫我天生就是拒絕不了人= =+

於是我就答應去了。

其實我是因為聽他說要發很多資料***以防萬一咩****



去了之後~~真的好靠邊站!!!!!!!

幹麻地點選在屏東縣農會呀!!!!!!農會這是什麼茶碗糕???

害我跟我拔拔找超級久的~~~無言的說。

到了之後= = 就真的鳥不生蛋連建築物也很剝落....

要不是我眼睛俐落看到貼在柱子上的海報~~

還真的會錯過那個地點= =+



進去後~~還蠻多人的呀!!40~50有吧。

但都不認識~~~然後偏偏每次我選的位置又是蠻監介的....

前面就是愛表現男..後面就是發問女....所以屏友會的學長姐

就會在我附近走動~~然後身旁是空位

就坐我旁邊跟後面的人聊天~~~~挖謀嘎意這種感覺!!!!

頓時我又呈現零存在感了啦!!!!!!!!!!!   吼~~~煩捏!!!




因為他們發問的真的很沒建設性呀.......而我又超想發問的。

但是我聲音又是屬於螞蟻型的= =  還有我很害羞>''<

很像問的~~例如:為什麼宿舍簡介沒有提到空調冷氣...或者選課該怎嚜選....

受不了愛表現男幹麻去問生活費~~ㄚ你是不會自己計算喔!!問這種白癡問題~~

瞎瞎瞎瞎瞎~~~瞎透了!!!!  

所以大家都發問的蠻沒什麼的....因為答案可以在校網找到呀  = =+

反而還是家長發問的比較方向無誤呀。  goodddddddddddddd...




最後~~~我覺得坐了3小時半~~有被騙的感覺!!!!跟我想像的差好遠喔~~

點心就是八寶粥那種的紅豆湯= =+ 好寒酸呀!!!!!!!!!!!!!!!!!!!!!

然後資料不就是一本屏友會的小冊子(內容跟學校網站差不多只加了學長姐的資料...)

還有一張問卷、屏友會報名表~~~~挖咧...這叫做很多資料!!!!

電話再打來我一定聽筒放音響旁開到最大   吵爆它的耳朵....XDDDD

開玩笑的啦!!!哈哈哈   其實真的很想這麼做。

加入那個會要繳700元大學四年~~賺到不就是一件會服&附近商家優惠卡....

自己腦袋機會成本算了一下~~~好像加入這個沒好處呀~~~

因為優惠卡...系學會好像有提到!!!!它也有~~~所以強碰了!!!

會服~~~我又不想要~~屏東人照顧屏東人....我沒有被照顧到的感覺呀= =+

而且他們多半屏中屏女的...跟我蠻不相干的!!!因為我是讀高雄學校XDDD

要聊屏東也聊不起來~~~~如果是聊星光或許我還ok!!!哈哈....

要散場時~~收回問卷!!!我都勾普通~~~然後寫了一堆意見~~~

我超喜歡當奧客寫意見~~~~我都寫真實感受= =+   只是我寫的算客氣啦!!!




#最後下個結語,我不喜歡座談會~~~跟學校辦的演講一樣!!!金摸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