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靈還在沉睡

沒有人靠近

沒有人叫醒。



小小的密室好想大字型的平躺

放空了腦袋吸入空蕩蕩的空氣

我可以聽到外面的聲波傳入耳裡

發現熙熙攘攘的人群

好不熱鬧 我知道你們的歡笑

對比著

我空蕩無聲的腦袋- - - 好沉悶呀!!!




會神秘的看不透嗎???

帶我走   帶離我的迷惑

似乎沒有人可以帶領著我

神秘的看不透

註解著我

我有我的自由         我   跟著我自己走










眼裡好像沒有他人

看到你擋在前面    我這才發現剛剛約我的人是你

- - - 抱歉抱歉 眼光猶疑了= =+

看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慶幸你是我曾經的同學

- - - 開心開心的打著招呼:   你還是沒變又美麗親切^^+

看到你在我眼睛前打招呼 眨一眨眼睛

阿~~~原來是你呀!!!哈哈哈哈哈~~有被發現我在發呆放空了



眼神老是出其不意的神遊去了   動不動它就帶我離家出走

一不小心我又踢到階梯差點跌倒>''<  有夠危機雪特

漸漸的沒了色彩 只剩黑白   灰白系列的大家

灰白系列的擦肩而過     goodbye my love 你們這些過客

我只知道過去不會佇留     只有回憶會留底

我不記得你的名和姓  但感謝你曾經存在於我的過去

過去感謝有你 現在感謝過去   未來還沒有一個明白

實在是太飄蕩了我









我在流浪人生 為此刻的狀態下一個神秘的結語。




挿播!!!!!!!!!!!!!!!!!!!!!!!!!!!剛剛星光四班的楊淳盛來我家耶~~~

酷喔XDDDDD   我蠻欣賞他唱女生的歌喔!!好聽還不錯~~最喜歡就是怎樣跟深信不疑。

有圖有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