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

我的心

歷盡了滄桑

我的人

也有所成長




曾經一度

我不想多說話

然後

選擇躲藏、逃離

不時有被害妄想症的

想像所有可能降臨在我身上的災害

然後保險金給爸媽XD




想跳下懸崖

可是底下是天母不是大海

無法在水中載浮載沉

只會粉身碎骨痛的要命

哈哈...想一想而已,別緊張喔~~





凡是事情的背後都會有一點啟示。

所以一兩個禮拜折騰~~真是夠了!!!

我也思考、煩躁的夠多了~~~

停止這一切吧!!!!!!!!!!!

謝謝你喔。






#推薦一首歌:戴佩妮的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