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感覺...就像一本故事書,

當我看不下去時,可以闔起來,

然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到時,再去翻閱一下~~



兩年了耶,看到那一段回顧...

心中又起了疙瘩,那份感動依然還在。

我指的感動是指聽楊宗緯、蕭敬騰、林宥嘉,

他們三個大男生才是真正的星光傳奇!!!(別人說的,但我很同意)

之後的梁文音、徐佳瑩都很被看好~~實力不容小覷!!

當然我最欣賞、最私心的是曾沛慈、魏如昀、康禎庭^^

(很多人都會去整理學長姐的優秀星光表現,去找看、再回味一次。)




一、二班畢業也過了很久了,金曲入圍名單也出爐了,

我最愛的沛慈的魏師父:魏如昀。沒入圍~~~

到底程序過程是不是要去質疑呢???到底有沒有去報呀???

還有楊宗緯沒有入圍耶~~大傻眼!!!大概有些原因在吧= =?

除了這兩位我小小訝異的,其他星光幫成員都有入圍,很棒~~

但實質上跟線上歌手比,仍須加油加油在加油。




突然覺得好累喔~~~唱個歌、發張專輯,

要這麼被比較、被質疑、去解釋一堆、證明一堆....

粉絲與粉絲的計較紛爭、媒體的從中炒作...看來看去= =

實在太累了!!!!無論如何...我都希望這些名利物慾都用一把火燒掉吧




我只想對魏如昀表示:我肯定你對[傻]這張專輯的努力以及宣傳下來的表現,

我們看到你的努力跟實力了,希望外在的風風雨雨不會構成殺傷力傷害到你,

不會抹滅掉你的未來與才華,希望你開心、平安、健康、加油。

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Queen加油^^





這就像一本故事書,

續集沒有第一集的震撼與精采,

看到最後,閱聽眾都累了。

可是我們仍願支持超級星光大道!!!!

多點鼓勵跟支持,少點商業操縱、媒體炒作、批評謾罵^^

一個成功的節目、超高的收視率、深刻的星光傳奇~~

這些都不是單靠星光團隊撐出來的,

而是參賽者們、評審們、主持人以及製作單位所有人!!!

當然也要有觀眾支持囉^^+

基本上是缺一不可的,少了其中一項的努力都不能夠成超級星光大道的好成績,

很快就會被迎頭趕上了!!!!

期待新星、黑馬殺出來吧~~~




#推薦一首歌:徐佳瑩的身騎白馬,25分大紅星星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