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之前這麼長時間的撞牆期,

曾經被我煩過、態度不好過、任性過的人,

可以原諒我這麼不理性又浮躁的階段情緒行為。



我真的真的每天都在思考,

停了又想、想了又停,我沒有在想白日夢= =+

我在思考怎麼解決眼前的問題,

思考怎麼安撫自己的心、思考未來。



後來,我想開了很多事情,

明白了人生要經歷的事情,啟示阿!

雖然不是很深層,還停留在表面的淺層。

但是我想我多少也成長了一點^^



默默的應該沒有人發現我部落格一些微妙的變化吧!

我關掉了相簿、好友、名片、誰來我家(濫廣告),

準備要系統化的經營我所有的部落格!!!

整理出一套完整、有條理、整齊乾淨的連結體系。

大家期待我怎麼系統化給你們看吧^++^

悄悄的進行著。




最後~我發現了一個很大的真相!!

哀~原來我之前為什麼覺得怪怪又不妥...

就是大腦跟身體告訴我有點不對勁!!!!

當人與人的信任建築在欺騙身上,

我還能這麼喜愛、信任、輔佐他嗎?

不會了!!!  有些東西不能說忘就忘、說不管就不管,

但是我想我會慢慢抽離情感、靈魂、自己本身,

我要置身事外了,我把所有的符號都釐清了>''<

然後~~體認了。




#推薦戴佩妮新歌:[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聽見看見]。
   這張專輯曲風我只能抽象的說[有些歌曲散發古典女性的美]
   會把人帶入復古的年代背景去,是因為我看兩難MV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