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我終於可以返鄉了,

在返鄉前的這一晚,我重新回想我這4個月下來..

我到底是怎麼度過的。




二月初提早回台北。

二月中開學了!悄悄的這學期起了很大的變化~~

一開始我就規劃要找工作、去圖書館充實自己,

嗯!我都有做到...只是我很意外接了一個職位跟設計工作。

也是忙掉我後半的二月份。

三月屬於我的月~但我不怎麼開心= =+

很多原因,家裡因素最重~~~

21號是很特別的日子,在那之前我想了很多為什麼?

四月很忙碌!因為要跑活動、一份打工、拍片(學生MV),

還有我的惡夢→期中考。我還因此感冒= ="

五月慢慢開始地獄疲勞轟炸!

跑了元智活動、"四位"夜遊、星光五錄影、畢展寫新聞稿、選學群、

人物專訪、找宿舍(心情不好源)、心理學小考、社會學報告、

聽障志工、報導文學報告初稿。

六月還沒到,但目前是→期末期末期末、打工兩天、找打工、搬宿舍。



哇賽!一打出來...我才發現我行程是滿到爆!!

看似悠哉悠哉,其實我忙成這樣卻又不自覺@@

把我的行事曆填滿滿、目標也填滿滿。

我想我是很會卡時間睡午覺,然後很多人很愛在我睡覺的時候約我= ="

然後下場都是我叫不醒,可憐等很久>>(意謂著:我真的很難約XD)



不開心的是:房子還是很貴、打工只是接case、

還沒想出好劇本、人際關係太多問題、課業沒顧好。

知足的是:我有工作經驗了、ㄗㄆㄘ進演藝圈了、我有參與拍片了。

就這樣吧.....一學期見家人一次面的禮物就是以上這些附加價值囉^^

嗯!  還ok,據說以後會更忙~~~~痾呵呵(苦笑)




#看到我這愁不勝愁的大學一年級下學期的四個月,
推薦幾首歌代表我這幾個月的心情感受與期望成長:
郭靜- - [心牆]。
我的心就是有一道牆^^+ 別人難跨越~
張懸- - [beautiful  woman]。我也希望能扔掉煩惱,當個美麗的女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