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接觸了一些人後,就會有一些新想法與感受。

※七月工作時所有的感受與學習




例如:
遇到一個填心理測驗問卷的阿姨,讓我可以看到結果後,可以免費問問題做了解,
而且還給了我些建議讓我有個方向去做改進,天阿!我完完全全的被講中!
我長期以來在意的缺點到底要怎麼去改進? 並且更上一層的去進步再進步呢?
我要學會的是「放」還有「堅持下去的溝通」。

 

#我有聽進去,然後隨時思考著,我想我會試著去多做努力跟嘗試的。



例如:
遇到一個做事能力很強、思想作風開放的組長;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勢力很大~
他給我們的機會很多、學習也很多,也隨時分享她的經驗給我們聽,
慢慢的我也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好的人,眼界頓時又開闊了,崇拜也多了~
悄悄的也覺得自己要多加油,不可以讓組長丟臉,畢竟她是信任我們的。

 

#我學習到珍惜機會、學習態度、信任互助夥伴,還有最重要的是服務的熱忱,
    (說到這~突然心中有點激動~有點感動!哈哈>///<)



工作時有很多很傑出的夥伴,會互相分享招攬客人的技巧,儘管我們沒有業績壓力,
可是卻都很拼命,因為會偷羨幕對方售出這麼多,那我也要多加油。
我們算是會互相激勵彼此的士氣吧!漸漸的大家氣氛就很好~也替組長建立了很好的形象。

這就像組長曾說過的,底下的人眼裡只有自己,沒有上司跟公司,
那麼這個團隊再怎麼有能力的人帶他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怎麼可能工作開心,
這個團隊怎麼可能組的起來,公司又要怎麼賺錢。

 

#分享就是多提升大家彼此的能力,使這個團隊一起向前邁進的一步,還有就是互相激勵也是很大的重點。
我學到「微笑」跟「眼神」還有「禮貌」再加上一個「祝福」。

以上,是我工作期間所學習到的一些東西,就心得與感受啦。
btw好久沒去買皮蛋瘦肉粥了,去買的時候老闆看到我,還認的出來,
還問我好久不見了、在忙什麼?~我剪短髮又這麼久不見,
能認的出來就表示「心意」跟「誠意」真的感覺的出來。
注意細節吧!「心」真的很重要~

哈哈,就像魅影的結局一樣是喜劇,誠懇的心感動了魅影,魅影放走了克莉絲汀,明白祝福也是一種愛XDDD 
恩~說這段話是因為在小巨蛋工作經常跟同事研究一些屋ㄟ謀ㄟ~
祝福也是一種愛是因為下班回家看好幾次重播的光陰的故事~孫一美很強調這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