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戲的最高境界,就是沒有表演的表演。」影帝 黃秋生

這是黃秋生在「戲王之王」中的一段台詞,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可以明白耶! 或許這也是我做導演要給演員的一大要求吧!

我不是用這段話去引申,也不是這麼抽象的去要求,

我要的是「自然」到讓人看不出來你是在演戲。但你就是在演~

哈!希望他們也可以朝這個目標邁進,假如他們真有心要朝電視電影圈發展的話。




演戲到底是什麼呢?

由內而外去擴展表演的張力

不僅凝聚觀眾的目光

還要滲透情緒到觀眾心理

這就是演。




站在導演觀點,我的希望是如此。

演員們自己本身又是怎麼想呢?






#推薦一首歌:蔡健雅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