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做"太快樂的副作用"嗎?

為什麼殺青後,竟不自覺的空虛起來了!

劇組裡的大家~慶功宴我要索吻蛤!    我現在就好想好想你們^^

(ps.貝貝除外X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這個時刻依然要嘴賤^ˇ^




今天終於殺青了~期待這麼久的殺青戲終於搞定了!

感動一百點...爽一千倍!!!喔耶喔耶~~~~




告非劇組真的很多飛來好幾筆的臨時狀況!

一波三折的劇組,簡直快把我給搞瘋了!

每次接到劇組的電話~我就有不妙的感覺~~~

你們一定要把我逼瘋才甘願嗎!!!

你們忍心導演崩潰嗎???

從試鏡不OK、場地突然不可以借、臨時劇本大修改、

每個人的精神狀況...還有睡過頭的啦、大遲到的啦...

一堆屋耶謀耶~~~~導演想扁人!!!!!!!  林系咩安抓(台)~欠打!!!!!

當然啦~~仁慈的我最多只是心中OS:@#$%^*&*((   XXX

我才不會動手動腳的= =+    好像都是我嘴賤被巴的機會比較多!!!!

恩亨~大ㄟ安捏.....有時候回家想一想,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製作人耶?   要每一面都顧到!!

而且還身兼導演、編劇、攝影師 = =   有沒有這麼忙碌!

我哪有這麼多分身可以幫我啦!!!!   所以前一晚的用功很重要!

不然早就一團亂了~~~看我的導演筆記有多濫就知道了XD




回想起來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因緣際會的我認識了很多人~

從四個工作人員擴展到7位"新"朋友的加入!




感謝演員

女主角:菡蔚~ 神似陳怡蓉! woo hoo~

(是BOBO的一年室友,大愛台的戲劇讓我好傻眼 = =+   你那麼白?為什麼演你弟的那麼黑?)

      
男主角:大敏~

(太有愛心了!!!突然跑去賑災是要害死我~下不為例喔。 演哭戲很上手,情緒一來就抽不開的那種。)
 

第二男主角:阿WEE~

(送件衣服就被推進劇組來演戲了~還莫名其妙從配角變第二男主角!!! 家裡也莫名其妙被我們拆了XD)


配角:文文~學妹!恭喜上輔大^^

(從工作人員晉升演員,傻傻的為什麼要帶棍子XD 演戲總是很快做到我要的要求~good job。)


臨演:翰祥~神似馮拍雄XD

(飾演搶匪,演的好自然! 打鬥戲好犧牲~還受傷了~演問路路人也超自然~你是一線演員啦!讚^^)




感謝工作人員

導演兼編劇:我!  

副導兼製片:小愛~超盡責!
(副導排行程辛苦了! 製片的劇組經費計算也辛苦了! 劇組有你幫我真開心
雖然大家狀況一堆又時間捏不住,經費有限到爆!下次在一起更進步、更加油吧!)

場記兼報版:bobo~開心果!
(總是在片場狂搞笑,害我管理秩序到燒聲~搞笑功力讓我笑到不行。
片場的歡樂似乎不能一直這樣,該上工時還是要有專業的感覺!!!場計辛苦了)

攝影師兼梳化:貝貝~工作接一堆!
(導演與攝影師的默契嚴重不足,到底你啥時可以聽懂我的指示呢?
演員的妝多虧有你幫忙~但是下次東西不要亂丟到袋子裡= = +)

收音:奇奇~超上進!
(bon桿很愛你XD 總是很乖的工作聽我的指示,很認真很上進~
下次在一起加入劇組工作吧)

經紀人:豆沙~男演員介紹^^
(感謝豆沙的加入,叫你經紀人在適合不過了^^幫我們找了好幾位男演員~
太感謝了。總是辛苦的陪在我們旁邊,等戲旁觀是很無聊的~謝謝你的陪伴相挺)

也謝謝場地贊助的把妹、李叔叔、四位的"哈哈"場地仲介介紹^^。





其實心中有很多很多想講的話,也有很多很多的回憶想分享,

但是我一篇打不完,劇組太快樂了! 好捨不得結束喔~

但是這次的結束代表下次的開始~~~ya  快快寫新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