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未想過會有如此一遭,

金錢的蠱惑讓我迷惘了一陣子。

騙子就是掌握了人性的弱點,

騙取的人就是我們這些笨蛋傻子。

# fuck !




手段一:窮追濫打

手段二:淨說好聽話

手段三:強調你真的很幸運耶

手段四:以高薪水的成就吸引你

手段五:逼你先買來試試看

# shit !





窮追濫打的毅力征服人類的倦怠與鬆懈。


人人有夢,但在金錢現實壓力下,夢能實現嗎?


幸運不是人人可以遇到的,所以在強調的語氣下,
人的防備感又更鬆懈了!


高薪水的蠱惑,只要相信你就一定可以,
但是往往他們都避重就輕沒說高薪水可能造就的失敗高風險。

買是可以買,但就是不全部買!

#go die !





我不受騙,正是因為我不是一個悲觀沒自信的人,

我是個築夢人、老實人、知足享樂的窮人!

我的幸運是我在夢想的道路上..成就充實,

我的老實就是因為我堅持、我相信、我單純,

因為我的環境、我的個性~我就算窮也可以以我的方式助人!

知足才能享樂!

#貪婪不是我的本性。






奸商的強迫症就是強迫你買它的商品!

我可以當消費者,但消費者也有權利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