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還是適合以我習慣的搞笑方式帶給大家歡樂!!

我寫這篇文章很用心的說!!!想梗之於,還找了很符合時事的圖XD

請看↓↓↓


以下內容是在曾沛慈論壇po的文章^^   就順便轉載到此。



我知道沛慈關掉網誌,大家心情就像這樣>>>  花都凋零了!
看見無名開啟,才放寬心,終於能好好吃飯了,就像這樣>>> 吃飯皇帝大!


沛慈~無論所處的環境多可怕、多複雜,寵物迷一定會捧著花陪伴你、支持你的,
像這樣>>>鮮花鮮花!!!

不管你有任何問題還是疑難雜症,我們也會集思廣益幫你想問題,
就像這樣>>>一直拉鬍子幫你想~

如果有很逼機的人欺負你,我們會像這樣>>>先打電話看通訊錄

然後這樣>>>不是要說我愛你

而是這樣>>>去烙人~喂~~
視情況需要,看是要李小龍型的>>嗚~~阿打~~  
或者老大型的>> 叼根煙~  
還是想召喚小天使>>小姐你有三個願望。

還是啦啦隊>>加油加油沛慈加油~

更或者是阿飄>>>woo~~~~~~~~~裝神弄鬼整人!

要身手腳健的>> 會開車的>>>>備機車的 
還是左右開攻的>>


寵物迷捍衛隊都會幫你揪團給予適時的幫助~

看是要殺敵還是趕蚊子XDD   

晚上拍戲蚊子很多!!!
總而言之,沛慈加油~開心一點~




哀!演藝圈嘛~就是黑暗吸人血~

粉絲能做的就是關心跟支持!

希望的就是偶像開心、健康。

寵物迷捍衛隊~(迷之音:在!)

保護沛慈~(迷之音: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