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8 中視攝影棚 台慶錄影+沛慈慶生會


好久不見的中視攝影棚、好久不見的曾沛慈&大家,

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結果我晚上緊張興奮到睡不著~所以有點累!




上集錄影結束後,肚子餓扁了啦~然後心一直懸在剛剛沛慈的表現裡頭。

會不會得到"關鍵字心痛症候群"呢?   test: 雲生~(痛!!!!) 雲生~(痛!!!!) 

恩! 會心痛T_T  哈哈哈哈哈...



中場休息時,大家都虛脫了~應該後半段的表演大家一定有人偷偷睡著了XD

至於我,我累歸累! 但我很愛看表演^^  表演好聽又好看~ 雖然有的又還好。呵呵!

接下來半小時後,第二場也準備開始啦,大家都入場了~似乎沛慈有看我們這邊,

然後對我們招手~有注意到的我們馬上就大力搖手~嗨嗨嗨^^+

 

然後猛的來了,睡著的寵迷應該都驚醒了XDD  想說怎麼了、怎麼了?

原來是四少到了,以及楊宗緯!!!!   喔~鴿迷馬上瞬間大暴動!!!

整個場子都是他們的了..哇嗚這場面似乎跟super junior來台一樣有著同樣的震撼感。

真的不誇張耶! 是陷入瘋狂的樣子!不愧是師奶級的星光殺手。




開場表演由楊宗緯唱了五首經典組曲,很好聽...感覺上,楊宗緯似乎收斂很多!

我以為我會聽到雞皮疙搭,可是顯然沒有= =" 但是我知道他的功力不只如此~~~

是他客氣了,只釋放幾成功力而已吧?  ----好! 這不是重點...接下來都快轉。



第一組:方宥心 vs 許仁杰 (好聽) 、 第二組:林鴻鳴 vs 周定緯 (好看)

第三組:潘欲文 vs 吳勇鑌  、第四組:葉瑋庭+turn out  vs 賴聖恩+whatever b


葉瑋庭的表演陣仗很大~因為突然上方降下一個鐵籠! 然後有人被關進去了@@

原以為是要來猛烈的性感舞蹈!!! 想說好火辣阿@@ 來這一套~  痾呵呵呵...

沒想到表演過程中似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原來是浪漫的現代舞阿~

久久未見降下的籠子關進去的人是為了要讓工作人員從上方灑玫瑰花辦下來~~~

哇~~~是淒美的故事畫面。  但是有一點很好笑.....XD

就是表演結束了,結果現場似乎出狀況了! 籠子卡住~降不下來....

陶子姐就問他:「你在上面好不好阿?」  工作人員回:「不~好~」大家哄堂大笑XD

本來想說先錄好了,不管他了~~~後來陶子姐很怕萬一掉下來就太危險了= ="

所以還是先暫停作業,把人降下來~~~很好笑...陶子姐還唱goodbye my love 我的又又 

終於降下來後,陶子姐還帶動大家用愛的鼓勵歡迎他終於下來了XD


在等待籠子弄下來的過程中,很多粉斯(鴿迷、潘迷&其他迷)就一直喊一堆巫耶謀耶~

例如:陶子姐讓XXX多唱一點。然後其他迷就會不甘示弱的XXX也要唱~

陶子姐似乎開放點歌的說:一定的阿!會讓他唱很多首...諸如此類的情況啦!

此時,雖然我知道寵迷們也想這樣跟著喊~可是,我並不是不想讓大家喊你們想聽什麼歌!  

而是覺得是該讓沛慈好好休息一下,她剛剛還打呵欠很累的樣子~~~

所以請大家不要見怪或覺得輸人不輸陣的感覺! (不用特意去跟其他迷爭啦,是不~~)

真的真的...我當下是有點為難,事後也覺得不好意思= ="  sorry~~~



第五組:張心傑+劉明湘  vs  曾梓淞+魏如昀 
 
其實我今天喜歡的星光選手都在^^ 所以我格外的興奮!!!中三朵花耶^^ 

在魏如昀上場時,真的很期待~ 當然..換魏如昀在stand by時,我一直不敢有大動作。

一直
在等待著傻迷是否會喊個什麼~~ 可是曾梓淞的歌迷都喊了加油! 疑~怎麼@#$%^&*

就心裡總覺得一定要給她加油跟信心!所以胡椒我私心的拜託
大家幫忙一起喊一聲:魏如昀~加油~

真的真的真的超感謝大家這樣配合我! 幫忙給予了魏如昀很大的信心跟鼓勵^^

看到她露出很大的笑容~望向我們這區塊說著"謝謝"回應著寵物迷們~~~

說實在的看到她笑!我就
心滿意足了^++^


還有還有...沛慈聽到我們這樣替魏如昀(queen)加油!  也對著我們拍拍手~

似乎覺得我們很棒、很開心的樣子!!!  還有還有阿..這消息傳到傻迷們那邊

他們也很大感謝我們這麼做~~~~ 我也很感謝大家啦  (大心) 

寵物迷們真的好棒好棒! 我愛死你們了~~~但更愛沛慈!!哈哈阿哈哈哈~

胡椒又要獻上最高敬意了 ^^7


快轉----第六組:康禎庭+楊駿文 (康唱的棒!) vs 許仁傑+徐詠琳 (很搞笑)

第七組(未彩排):倪安東+林宥嘉 vs 楊宗緯+孫自祐  (都很棒!!!)

---------------------yes 錄影結束! 衝~~~ ---------------------------------


錄影結束後,大家很迅速的離開,我還去上了一下洗手間...講這個是要說我很晚才出來XDD (喂!)

哈哈哈哈~從地下攝影棚回到中視大樓外。夜色已黑,又有幾分涼意! 叮嚀沒穿外套的寵迷,快穿上外套!

恩~我有發現好幾個在咳嗽!!! 大家自己也要多保重身體阿~~~小心別感冒了^^


左看看四周,右看看四周,恩! 曾麻有來~~~沒看到曾拔!!!然後那一大坨圈圈應該就是曾麻被寵迷包圍了吧?

不管那個~~我喜歡到處亂看~看大家在哪兒~~呀! 看到好久不見的牛奶白~我整個很想撲上去~~~好久不見啦^^ 

btw被我撲倒的寵迷不好意思嘿!  就是超愛你們我才會抱抱喔~~ 普通一般人我都不會去抱! (會閃開的那種XD)

扯遠了~~~然後,問了大家說where is 泰總???  去放東西了~~~ where is 小aa??? 不知去向~~~哈!拿蛋糕嗎??

好~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打出的那通電話給熊咩~~本來是要拿回我的聰明蛋!!後來她跟我說:沛慈在這邊!

喔~~~瞬間我就馬上二話不說,飛奔了過去= ="  史上腎上腺素激發最多的一天XD



撲撲砰砰的小跑步了過去,然後看到熊咩~然後看到沛慈!!! 很下意識的跟沛慈說:沛慈~我們在那邊、那邊。

手就一直上下舞動的指著那一團團、一圈圈的寵迷方向,然而...可米工作人員出現了@@ 腦袋混亂又要當機了!

工作人員跟我說"沛慈等下還有工作,要慶生趕快,叫他們到裡面來@#$%^&"  大概是這樣的對話內容@@

我當下瞬間是有點傻住個一秒鐘、兩秒鐘,腦袋又是逼~~~~~~~~~~~repeat怎麼會有工作!怎麼會有工作!!怎麼會~~

當然,我喔了一聲!調頭馬上朝寵迷們衝了過去!!!  我試圖想像我當時的表情一定是臉蛋兒十分扭曲的跑步XDDDD

阿哩咧~~~有種被考驗臨時反應的感覺@@  到底、到底、到底我多久沒跑步了XDD 累死我的五臟六府了= =" 



雖然距離不遠,可是跑的當下真的有種十分緊湊的感覺!!! 大概是下意識不希望耽擱到沛慈的工作、也不希望讓寵迷失望!!!

所以胡椒該死的無聊使命感又被轟一聲的激發了XDDD  我跑了過去,喘一下!大喊~沛慈在那邊= ="

恩!第一次結果是:非常好~~OOXX沒人聽到!!  後來我又大喊了好幾聲~~沛慈在那邊 那邊 在那邊~~加上手勢示意著大家趕快過去!!!

然後我左看看右看看~~~轉身又跑回去~~~發現大家都擠著門口!!我又擠了進去= ="  工作人員說在裡面慶生~~

我以為大家都有聽到!!!我自己就順其自然的走進去~~~然後跟沛慈講了幾句話:沛慈~你的表演快讓我們哭死了!! 真的演的好好喔~~

沛慈回答我什麼???我忘了= ="  我只記得沛慈後來有說:你們辛苦了~~特地來看我,我卻還要去工作@#$%^&*  諸如此類的= ="

我大概是聽到"有工作"  就腦袋逼~~~~~~~~~~~~~~當機!然後身體會自然反射動作~~感覺發現不對耶! 沛慈要趕著去工作~~

為什麼我有閒情聊天@@?  為什麼寵迷沒有啪一聲的塞進來= =?  回頭一看!!!  怎麼都擠在門外????????  痾呵呵~~~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幾度這樣話講一半就會瞬間消失,然後出現在一個場合~~~~  記憶體毀損了XD   我到底怎麼辦到瞬間就來到寵迷面前的呢~

說:大家快進來阿~~~~  然後,慢慢的!!! 人就圍住沛慈啦~~蛋糕也拿出來了!!!!!!!!!!



看到蛋糕~~~沒錯!!!我、沛慈、其他人、其其其他人  目光絕對是一個箭頭→→→→→直視"26"。

沛慈馬上抱怨說:怎麼會是26?   小aa很理直氣壯的說:是虛歲!是虛歲!  沛慈就說:怎麼會是虛歲 (小小聲的說)

我滿腹疑問的心中os:有人在過虛歲的生日的喔?

心裡不自覺的想著難道~這道理跟不能說19要說20歲的道理一樣嗎???  依然問號問號問號???

後來,工作人員就急急忙忙的催促著= ="  然後大家就趕快先拍大合照~~~~~~~~~~  只是要拍照時,突然26的6號蠟燭倒了XDDD

然後就發出阿~~~~~的聲音! 然後jaimee一個箭步拾起插上,隱約聽到沛慈說:小心,沒關係XDDD    

是沛慈念力太強嗎~以致於於6號蠟燭被懾服而自行倒下了XD  卻又被硬生生在插上去~~~哇哈哈哈哈!!學一下李杰宇:天呐~~~~

我以為拍照的他是工作人員!沒想到是記者攝影大哥@@"  疑~~怎麼會!!!!!!!!  好吧算了~~跳過。



隨即馬上,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  中文部分唱完!!大家停了@@  

咿~~不是還要唱英文的?  然後我又黑批撥思爹To you  #$%^&*   哀呀!!大家跟我一樣腦袋會當機嗎???怎會只唱到一半咧XDD

唱完就是要許願~~~沛慈一直敬禮謝謝大家的生日歌!!  要許願許願~~

沛慈說:「第一個願望,我希望現在在身旁的每個人,還有所有的寵物迷身體、還有事業、還有你們所有愛的人全部
都健康、平安、快樂! 對,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胡椒下意識的接受別人的祝福一定要說聲"謝謝",所以我就有帶頭大家說聲謝謝~

沛慈:「第二個願望希望我所有我愛的人,健康平安快樂。第三個願望.... 好了,謝謝!!!」然後又跟我們大家彎腰道謝~~




接著就是切蛋糕啦~~~  刀子刀子!!!   沛慈切完的第一刀,就是要給別人切~~~~都是十月生日的^^  

印象中,應該要是沛慈生日之後的切第二刀阿~~~所以我就一直說是之後的、之後的、之後的。  最近同學生日很多@@

對! 就是這樣~~~恭喜小霖有這機會^^ 幸福阿~~~小霖也藉此得到完美合照一張。

沛慈切完第一刀後,就換給小霖囉~~沛慈就對大家說:「辛苦你們了~謝謝!!!! 」   

哀呀~~幹麻這麼說,馬上回說"不~會~"    沛慈:「我還要去工作,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胡椒:沒關係~~沒關係~~~

在小霖與沛慈的合照之後,禮物卡片咻咻咻的遞上@@   哀呀~我就想說應該要去買個大禮物袋裝的= ="  

然後場面就開始很混亂了~~~然後我就擠不進去人牆了~~~痾呵呵= ="  感覺還真累!!!

大家都跟沛慈合照阿什麼的= ="  好像該或不該的我也進去卡位戰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哪兒來的體力???

拍是拍到了^^  但是有稍稍毀掉~~~有拍到胡椒我with沛慈的合影~~麻煩給一下^^   

就這麼亂遭糟的~~~沛慈最後還是要工作,被工作人員帶走了。




最後最後,我也有跟queen合影~~完成了一心願^^  也有跟康禎庭聊天合影^^+  也有跟小葉聊天加油^^

然後沛慈走後,我好像又開始social time~~~ 左合照、右合照,然後問你是誰???  結果依然三分鐘又忘了= ="

而且狂叫錯名字是怎樣@@  我竟然把香香叫成小香XDD  把小竹叫成竹子XDD  把小芳叫成小芬XDD

兩個胖胖一個住新竹、一個住木柵~~就叫木胖胖&竹胖胖XD  也一直把婷婷叫成"小靜"???  我真的覺得你超適合叫小靜的阿@@"

從第一眼就叫他小靜了XDD  非常之自然而然= ="  



大家有拍大合照我也心滿意足了XD   拍攝過程中好嗨阿!!

胡椒自創除了"西瓜甜不甜"的問法、改編自創"沛慈美不美"的問題拍照法 = D   阿哈哈!!問了一堆阿搭不哩的問題XDD  笑死我了~~

誰叫你們十幾台相機要拍大合照= =+  不累死才怪~~~~~~  必須要想些怪招才可以炒熱氣氛XDD  不然臉都垮了^++^

誰要看垮臉的合照XDD  胡椒我很受不了被拍下鬆懈狀的照片~~~  超丑的XDDD   



好啦!我知道我講了很多不關沛慈的現場文~~  就大家看看笑笑吧XDD   還有還有...現場來了超過原四十幾個寵物迷...

好多好多新生@@  頭痛~~~~  我很想記起來,但看到臉就又忘了@@  嗚~~~~~~~我很認真在想XDD  你們竟然在笑= ="

我一次記下來,下次就不會忘啦~~~  真是= ="  看我表情微妙的變化真的很好玩齁???  下次會把腦容量清空~記更多細節的!

that's all ...bye




最後當天相處後的心得總結:
多關心身邊的人,多些貼心的問候或加油是可以給人滿滿的力量的。
偶爾也注意週遭的人是不是需要你的幫助或關心,大家互相扶持嘛!
有事情不要藏在心底、或者壓抑逞強,說出來會好過些!

我有看到一閃而過的表情哀愁、有看到事情講到泛淚光的神情、有看到別人擔心不捨的面孔...
可能低頭不語、可能簡單講了一句話、可能口氣無活力...我都會在乎跟擔心。

就像沛慈許的願一樣,希望身邊的人健康、平安、快樂^^  我也是一樣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