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0 中興堂 熱舞社迎新成果展 當攝影師。

˙攝影師耶我˙

這一天超級無敵滿堂,滿堂之於又接了把咩的case。

受他之託,在六點電視製作課上完後,馬上就趕去中興堂拍攝!


站在音控台前方攝錄的感覺,很有專業的感覺、也很有成就感。

一開始去的時候挺緊張的,擔任攝影機一號即所謂的cama one~位在舞台正前方!

舞展還沒開始,前方的舞團正在練舞!!!自己也趁機小小練習一下要怎麼運鏡~


等人潮湧入,我的工作也準備開始,大家看到攝影機都會閃躲一下XD

其實我還沒開始攝影阿! 不用躲鏡頭啦XD 只能說~台灣人太有禮貌了^^

在音控台~ 音響是對著大家的~不是對著我們! 所以根本就不吵@@


舞展正式開始,主持人是常上電視的模仿高手! 只是主持挺冷的= ="

還是看跳舞比較實際!!! 發現拍攝舞蹈有一定的難度~~~天阿! 有那麼點不好掌控~

舞者在跳舞使得鏡頭非常不好跟! 所以只能一直拉大遠景、遠景、中全景跟全景。

偶爾就稍稍zoom in/out,或者有人solo 就定住鏡頭特寫!  挺好玩的~~~

發現鏡頭容易被種音低頻音樂給震到,發現燈控很好玩~~


#心得結論就是:把咩,舞跳的不錯!他在社團挺吃香的XD  
                              還有拍攝舞蹈很辛苦、很累!但是又增加經驗值了!





2009/10/23 大恩館 徐培軒生日快樂。


˙20歲生日快樂阿˙

這一天,我們大家偷偷的計畫要幫軒軒慶生~

說實在的,一切都好突然!

我借了冰箱、寫了小卡、吃了蛋糕、還喝了咖啡~哈哈啥跟啥?


看到小艾他們的大卡片~照片上的我是穿著聰明蛋XD 阿哈哈~~水!

好用心阿!!都有著大家的照片^^ 雖然有些人沒有= ="

最經典的白吃祝語應該就是百年好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會想這個XD


慶生會~徐軒軒你真的讓我們等好久耶! 我對甜食沒法度~~~妳讓我們忍好久= =

等人都來了~~我們竟然消失了~~我第一發響砲!!阿咧~~其他人咧~~

整個就是混亂XD  你們在幹麻阿??????原來是蠟燭點不起來~~白吃阿!!!!!!

好~~~徐軒軒真的沒有想到我們會幫他慶生!!!你看看你多幸福阿~~~還不對我們好點XD


蛋糕被切的亂七八糟XD 雖然如此~但是不斤斤計較的好吃的要命啦~~~

↑↑↑又要嗆有沒有XD   哈哈哈!  大家玩的不意樂乎~~決定趕下一攤!!!

來到大雅館下的新咖啡館^^  好貴耶其實!!!  但是大家也聚的很開心阿~~

外面冷的要命~~可是聚在一起卻暖呼呼的^^  然後又玩真心話是怎樣= =


總言之,大家好久沒這樣開心、輕鬆的聚在一起聊天玩樂了! 真的開心^^

希望大家快快幸福~~~互相陪伴就不孤單!!!但也希望大家早日找到好情人。

趕快單飛&趕快嫁出去XDD  哈哈哈~~ 以上,又是胡言亂語之好久沒新增 ==



#心得結論是:我要大家都幸福快樂,然後我也要找個伴來大誤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